跟閨蜜約會去!一起品嚐優雅醉人 ALIBI × PERRIER-JOUËT「 巴黎之花」限定下午茶
2018-01-07

閨蜜要見面絕對有無窮無盡的理由,踏入2018年就跟她一起品嚐優雅醉人的下午茶,好好慶祝一下吧!

    


誘人花香美點配 Perrier-Jouët 花香雞尾酒

最近香港康得思酒店與享負盛名的香檳品牌 Perrier-Jouët 合作
,於歐陸餐廳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推出了期間限定「巴黎之花」下午茶,以優雅的鮮花為靈感,可以一邊品嚐融入誘人花香的精緻美點,一邊品嚐特別調配的 Perrier-Jouët 花香雞尾酒。最重要可以與閨蜜一起毫は拘束地影相打卡,盡情享受優雅的下午茶時光!



為展現Perrier-Jouët香檳獨具花香的高雅個性,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總廚James Oakley 創作了一系列以花入饌的高貴美點,鹹點包括茴香青瓜醃北海道帶子、外型恰如番茄的琉璃苣蕃茄煙肉慕絲、野胡蘿蔔花野生牛肉他他、金蓮花伊比利亞辣香腸脆卷。



賣相吸引的花香甜點則包括 Perrier-Jouët 香檳果凍配士多啤梨慕絲、茉莉花芒果意大利果凍配金盞花朱古力「泥土」、玫瑰花土耳其軟糖、接骨木花檸檬吉士配白巧克力慕絲及必吃的鮮焗英式鬆餅伴洛神花果醬。



▲ 水晶球般迷人的
Perrier-Jouët 香檳果凍配士多啤梨慕絲,精緻得像藝術品教人不捨得吃掉



接骨木花檸檬吉士配白巧克力慕絲,口感細膩幼滑甜蜜中散發著淡雅清香,甜品控必定大愛




除了細味精緻的花香美點外
亦可品嚐得獎調酒師 Leo Cheung 精心設計的 Perrier-Jouët 花香雞尾酒,加添醉人氣氛此外另加 HK$280 更品嚐 Perrier-Jouët Grand Brut 香檳一枝並獲贈Perrier-Jouët花卉香檳杯一對 (由即日至2月15日供應) 或首度面世的 Perrier-Jouët 香檳香水兩支 (由2月16日至3月31日供應) 。



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巴黎之花」期間限定下午茶

HK$ 558 / 二人享用 (每天只限供應十份)


地址 :  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5樓

供應日期 : 即日起至3月31日
供應時間 : 每天下午3時至下午5時30分供應
訂座電話 : +852 3552 3028
* 另加一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