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粉絲召集!必去全港首間「香港海賊王餐廳」11個打卡靚位+ 必吃主題美食
2018-01-07

     

最近身邊的大小朋友
的話題都離不開全港首間「香港海賊王餐廳」紛紛都向著同一個目標出發開餐打卡



烈陽號 豪華盛宴

位於黃埔新天地的海賊王餐廳,以烈陽號內部設計為主題,餐廳範圍都幾大,無論佈置及食物都極有心思,餐廳內擺放著少年時期路飛三兄弟舉杯結拜的塑像,天花板亦掛著每艘海賊船都必備的網繩和特色的船用吊燈等。餐廳更會在特定時間播放香港獨有的「海賊王劇場」,全場一起欣賞Lighting Show,相當有氣氛,絕不會令One Piece 海賊王粉絲失望吧!




▲海賊王餐廳內更用上在動漫中經常出現的長餐桌和長椅,餐碟和餐桌亦印海賊王圖像,就像置身於身烈陽號之中,與一眾角色享用豪華宴。



▲ 最令人期待的當然是與9名團員近距離接觸,可以與1:1超真實的塑像瘋狂合照。帶大家參觀海賊王餐廳11大影相位之前,先推介其中12款影相呃LIKE必食主題美食
,立即睇

12款呃 LIKE 必食主題美食



草帽咖哩飯 Straw Hat Japanese Curry Rice
HK$128


以路飛的標誌草帽為主題,配以香濃的日式咖哩汁和上等安格斯牛肉塊,外型就足夠令粉絲愛上 !



Franky Super 漢堡 HK$138

外型極像芬奇前臂的藍色漢堡包,以蝶豆花為原料煉製,在包面印有星星標誌再配以上等牛肉製成的漢堡扒,新鮮蔬菜和芝士,配上星星造型薯餅,好有份量。

 

路飛Jumbo肉盤 (燒雜肉拼盤) Luffy Jumbo Meat Platter HK
$328


集齊肉腸、豬、牛、羊和雞的雜扒拼盤,還有甜甜的燒菠蘿,是路飛至愛的全肉便當
。此外配有三種燒汁,分別是傳統燒汁、薄荷燒汁及藍莓汁,滿足你的味蕾!



路飛BBQ雞翼 HK$58
Luffy Chicken Wings in Barbecue Sauce

這是路飛最愛其一的BBQ雞翼
用日式方式燒烤單骨雞翼,配以日式蜜糖燒汁。

 

索柏強化蟹肉可樂餅 Chopper Crab Cream korokke
HK$58


以新鮮薯蓉及蟹肉混合並油炸而成,再加上索柏的可愛圖像,令人不忍吃掉!



索柏雞蛋仔 Chopper Egg Waffle
HK$78


這款賣相超吸引的甜品
用上即叫即造的香港馳名雞蛋仔配上索柏最喜愛的棉花糖,並繞上香濃朱古力醬,大小朋友都鍾意食絕對是呃LIKE必吃首選!

 
 

草帽小子蛋糕
Luffy Hat Cake
HK$68

以路飛最珍藏的草帽作原型,以芒果打造的慕斯蛋糕。

 

索柏帽子蛋糕 Chopper Hat Cake
HK$68


以索柏帽子為原型,用草莓慕斯及覆盆子庫利打造的慕斯蛋糕。

 

奈美橙酒煮班戟
Nami Crepe Suzette
HK$68


以海賊迷的性感女神奈美獨特的橙色頭髮為主題,由班戟及各種不同橙味的原料製成,香濃的斑戟配上酸甜的橙香,味道香甜清新。



悲觀鬼芭菲 Perhona Parfait
HK$68


由草莓啫喱和草莓意大利奶凍,再配上用雲呢拿雪糕製成的蓓羅娜惡魔果實能力的悲觀鬼雪糕。

 

羅芭菲 Law Parfait
HK$68


由荔枝啫喱、意大利奶凍及雪米糍組成,再配上以特拉法爾嘉•羅的帽子和劍為藍本的雲呢拿雪糕和朱古力百力滋。

 

路飛瑪麗  Luffy Virgin Mary
山治藍菠蘿梳打 Sanji Blue Ocean Pineapple Soda
HK$55

飲品試了用上鮮紅色的蕃茄汁調配的火紅雜果賓治,還有以藍海作主題的菠蘿飲料,每款飲品都會附有相對的團員杯墊。

11大影相靚位




路飛船長 х⑦ワみ・D・юиュ (Monkey·D·Luffy)

 

烏索普 ヨЛЧк (Usopp)



 
布魯克 йюЧヱ (Brook)



羅賓 Яヵ·①ж⑦ (Nico Robin)


山治  ⑧ュ⑦Зхみヱ・Д⑦Ж (Vinsmoke Sanji)

 

奈美 Ют(Nami)

 

卓洛 ①①вヤ·М① (Roronoa Zoro)



索柏 ЬЯみЬЯみ・ХъЧеみ (Tony Tony Chopper)



芬奇  иь⑦ワみ (Franky)




可愛度爆登的少年時期的路飛、艾斯和薩波舉杯結拜的1:1塑像



海賊王餐廳大門外設有烈陽號船頭的獅子頭大炮,亦是必到影相靚位,每隔10分鐘獅子頭更會張開口噴煙,場景十分迫真。





One Piece 忠粉必買  海賊王精品

除了9名團員以及少年時期的路飛、艾斯和薩波會出現在海賊王餐廳的不同的角落,海賊王餐廳另一面更設有精品店,有不同海賊王人物特色的毛巾,紙製模型及其他精品,還有更多香港特有的海賊王精美擺設和經典畫像等等,令一眾 One Piece 忠粉熱血沸騰!


 

 ▲超可愛的索柏 Chopper,要帶回家嗎 ?


香港海賊王餐廳

餐廳地址 : 九龍紅磡黃埔新天地第5及6期AEON STYLE黃埔地面G01號鋪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   早上11:00am – 晚上 22: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