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堡x CHIWAWAWA新春『旺』犬甜蜜工房」及「東角LAFORET X CHIWAWAWA新春煙火大會」
2018-01-28
 
     今個新年,皇室堡及東角LAFORET將與本地著名設計師Toby Yeung (楊德賢) 及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阮小儀主理的潮流品牌CHIWAWAWA首次聯成,打造「皇室堡x CHIWAWAWA新春『旺』犬甜蜜工房」及「東角LAFORET X CHIWAWAWA新春煙火大會」。
 
 
皇室堡將邀請超萌小狗兵團 – 芝麻、湯丸、Dee Dee、細佬佬、稿稿哥哥、寫寫妹妹、㗎犬及呀牛精心炮製各款賀年美食,同場呈獻「桃花步步高搖搖板」、「粉紅浪漫桃花林」、「大吉小吉逐個捉」、「旺犬工房控制台」、「時來運轉狗狗羅盤」、「狗狗新年美食包裝機」及「旺『汪』滋味小食車」等各種狗年催運擺設,與你活潑朝氣迎接狗年。
 
 
香港著名糖畫大師 - 糖畫先生(Mr Candy Art)亦將炮製「CHIWAWAWA精緻造型糖畫棒棒糖」,甜蜜可口過新年。
 
 
此外,更推出限量版「CHIWAWAWA奇趣『利』是封」,一眾鬼馬百變的CHIWAWAWA表情多多,以別樹一格的設計送上潮格賀年祝福,更內附精美貼紙。
 
 
CHIWAWAWA為本地著名設計師Toby Yeung (楊德賢) 及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阮小儀攜手主理的潮流品牌,其超萌小狗兵團 - 芝麻、湯丸、Dee Dee、細佬佬、稿稿哥哥、寫寫妹妹、㗎犬及呀牛各有不同性格。
 
 
芝麻聰明伶俐喜歡玩惡作劇和經常擁有有趣的想法;湯丸擁有一個傻呼呼的樣子,反應也較遲緩,總是給人樂趣;Dee Dee聰明及有智慧,一直是同伴中的領導者。
 
 
細佬佬非常喜愛和忠誠Dee Dee;稿稿哥哥喜愛聽朋友的心事,是一位聆聽者;寫寫妹妹個性友善及隨和,很喜歡圍著人們蹦蹦跳,惹人開心;㗎犬是一隻大膽和獨立的小狗;呀牛性格温順和勇敢,喜愛與同伴和睦相處。
 
 
它們在主人不在家的時候,經常展現其古靈精怪的一面,所以趁著今個新年,一眾超萌小狗兵團CHIWAWAWA亦大玩一番,盡情玩轉「皇室堡x CHIWAWAWA新春『旺』犬甜蜜工房」!
 
 
皇室堡 x CHIWAWAWA 親子DIY迷你爆谷機 
農曆新年當然少不了糖果及小食招呼親友,何不趁機親子間一起製作一個DIY迷你爆谷機,在親友面前展現最潮型一面!
 
 
由專業導師教授以木板、玻璃瓶等材料,並加上個人創意,製作出獨一無二的DIY迷你爆谷機。
 
 
「東角LAFORET X CHIWAWAWA新春煙火大會」
東角LAFORET亦與CHIWAWAWA攜手打造新春煙火大會,一眾超萌小狗兵團 - 芝麻、湯丸、Dee Dee、細佬佬、稿稿哥哥、寫寫妹妹、㗎犬及呀牛,穿上色彩繽紛的賀年新衣,在璀璨的煙火下與大家迎接狗年的來臨!
 
 
新春限定消費禮遇:限量版「CHIWAWAWA利是封」
為迎接喜慶洋洋的狗年,皇室堡將推出限量版「CHIWAWAWA奇趣利是封」及「CHIWAWAWA旺財收納箱」。
 
 
顧客只需於推廣期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或Windsor Club會員憑指定積分,即可換領限量版「CHIWAWAWA奇趣『利』是封」或「CHIWAWAWA旺財收納箱」。
 
 
而東角LAFORET亦會推出另一款限量「CHIWAWAWA賀年利是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皇室堡 x CHIWAWAWA新春『旺』犬甜蜜工房」
今個新年,皇室堡將與潮流品牌CHIWAWAWA首次聯手打造「皇室堡x CHIWAWAWA新春『旺』犬甜蜜工房」,邀請超萌小狗兵團 - 芝麻、湯丸、Dee Dee、細佬佬及一班朋友精心炮製各款賀年美食,更同場呈獻各種狗年催運擺設,沾沾甜蜜香氣,與你活潑朝氣迎接狗年。
 
日期:1月27日至3月4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皇室堡地下中庭
 
 
 
「東角LAFORET X CHIWAWAWA新春煙火大會」大型佈置
今個農曆新年,東角LAFORET與本地著名設計師Toby Yeung(楊德賢)及電台著名節目主持人小儀主理的潮流品牌CHIWAWAWA攜手合作,為大家呈獻新春煙火大會,一眾超萌小狗兵團穿上色彩繽紛的賀年新衣,在璀璨的煙火下與大家迎接狗年的來臨!
 
日期:1月26日至3月4日
時間:上午11時至凌晨12時 
地點:東角LAFOR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