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戶送推出五大「夠薑」之選 助您擊退冬日寒意
2018-02-03
 
      二月是香港最寒冷的月份之一,是時候於晚上躲在暖暖被窩中煲劇,盡可能減少外出。對部份人而言,新一年意味著要開始節制飲食,另一些人則會為了避過寒冬而儲錢去一趟熱帶旅程。
 
 
無論是前者或後者,港人於冬日外出用膳的次數往往少於其他季節。究竟如何在嚴寒的冬季驅寒保暖?其中有效方法之一是食用暖心暖胃的薑,令全身血氣運行,感覺暖意洋洋。現在就立即行動,在戶戶送訂購滋味無窮的「夠薑」菜式和飲料,足不出戶亦可嚐盡各種暖透心窩的美食和飲品,寒意盡消。
 
 
戶戶送的五大「夠薑」之選既有港人情有獨鍾的美食,亦有選用烹調香料的創意特飲。除了香味濃郁,薑亦能為原本平平無奇的菜式增添與眾不同的風味,令人回味無窮。更重要的是,薑不僅是一種香料,更具有藥用價值。
 
 
通過刺激皮膚表面毛細血管的循環和擴張,薑有助提升體溫,並透過排汗來增強免疫系統。由於高含量的姜辣素具有強效的抗炎和抗氧化功能,可以紓緩消化系統的壓力,甚至緩和關節炎的疼痛症狀並改善活動能力。
 
 
立即登入戶戶送,搜尋感味宮匠的自家製薑汁牛奶咖啡、Genie Juicery含豐富薑辣素的Immunity Booster 和Orang Utan、陳勤記的薑片芥蘭炒雞球,又或是祥和麵家的沙薑滑雞,透過幾個簡單步驟下單,即有專人把「夠薑」美食速遞直送府上。如想以甜品作為宵夜,亦可一試黃枝記的澳門薑汁燉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