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
2018-02-12

     Marvel Studios 全新超級英雄「黑豹」的獨立電影將於2月13日(星期二)全港轟動獻映,為Marvel電影宇宙10週年打響頭炮!
 
 
故事承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劇情,講述「黑豹」鐵查拉在繼承瓦干達皇位後,即要面對新仇舊敵的攻擊,令國安危在旦夕!
 
 
更重要是,「黑豹」將現身《 復仇者聯盟3 》,要緊貼Marvel電影宇宙?發展,影迷一定不能錯過!
 
 
《黑豹》的主要場景設於神秘國度瓦干達。看似第三世界的瓦干達,實質暗藏超強汎合金,國家的發展及武器極為先進。
 
 
為免引來敵人的侵略,新國王鐵查拉同時要接任世代相傳的「黑豹」身份,繼續守護瓦干達的秘密!
 
 
「黑豹」擁有非一般異能,實力拍得住「鐵甲奇俠」,甚至比他更有錢,可算是「復仇者聯盟」的最強盟友!
 
 
而早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觀眾已經知道「黑豹」精於埋身肉搏,今次由擅長拍拳擊片的賴恩古格勒?,動作場面誓必更有睇頭!
 
 
電影由《洛奇外傳:王者之後》(Creed)賴恩古格勒( Ryan Coogler )執導,並邀得一眾實力影星演出。
 
 
一身由汎合金超級金屬製成的黑色戰衣,霸氣十足的「黑豹」由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主演。
 
 
聯同史泰龍接班人《洛奇外傳:王者之後》米高B.佐敦 (Michael B. Jordan) 、安迪沙基斯(Andy Serkis)、馬田費曼(Martin Freeman)、丹尼爾卡魯亞(Daniel Kaluuya)。
 
 
 
 
金像女星雷碧達尼安高(Lupita Nyong'o)及金像影帝科羅斯韋迪加(Forest Whitaker)等好戲之人,攜手展開「黑豹」傳奇!
 
 
故事大綱
在父皇因恐襲意外身亡後,「黑豹」鐵查拉(查特域克保斯曼 飾)立即趕回瓦干達一個隱世的高科技神秘帝國,繼承皇位。
 
 
此時,一直伺機出擊的邪惡勢力,捲土重來,槍頭直指新國王帝查拉!
 
 
面對接踵而來的惡意挑釁及爭鬥, 鐵查拉的決定分分鐘影響瓦干達,甚至整個世界的安危!
 
 
生死關頭,他不但要找到可靠的盟友聯手,更要喚醒「黑豹」的極致潛能,才有機會擊敗敵人,保衛瓦干達的子民,成為真正的一國之君!
 
 
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
導演:賴恩古格勒
監製:奇雲費治
編劇:瑞恩·庫格勒、喬·羅伯特·科爾
演員:查特域克保斯曼、米高B.佐敦、安迪沙基斯、馬田費曼、丹尼爾卡魯亞、雷碧達尼安高、科羅斯韋迪加
片種:喜劇
級別:IIB 級
片長:135 mins 
語言:英語(中英文字幕)
日期:2018年2月13日(二)(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