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日本料理邁向45週年特地推出全新精緻菜式
2018-02-04
     踏入2018年,大阪日本料理迎來開業45週年的里程碑,保留傳統老字號風格的同時,大阪日本料理亦為喜愛日本飲食文化的香港人帶來創新而與別不同的日本料理。
 
▲鰻魚牛蒡鍋
 
全新菜單主打鰻魚料理,如柳川風鰻魚牛蒡鍋、酸辣惹味的鰻魚香菜辣汁沙律,鰻魚春卷,更有賣相精緻。
 
▲寶石腐皮三色壽司
 
口感豐富的寶石腐皮三色壽司、七色米紙壽司,以及到訪關西不能錯過的大阪牛腸鍋等等,將融匯傳統及創新的關西風好滋味帶給大家。
 
 
位於尖沙咀亞士厘道的大阪日本料理由日本大阪的New München公司於1972年創立,菜單豐富正宗、加上由日本師傅坐陣領軍,在80年代的香港是極具代表性的日本餐廳。
 
▲大阪牛腸鍋
 
2011年311日本地震後,香港日本料理界首當其衝受到影響,大阪日本料理的經營變得困難。當時老闆八尾先生已打算結束餐廳的業務,與八尾先生交情甚篤的食品批發商曾先生知悉後大感可惜,希望能延續大阪日本料理在香港的歷史及人情味,故接手經營餐廳。
 
▲鯖魚箱押壽司
 
大阪日本料理在關門數天後立即重新營業,並保留餐廳八十年代的和風室內裝潢及資深班底,讓大阪日本料理的老店風情及味道得以保存下來。
 
 ▲咖哩牛肉烏冬
 
在市場迄立不倒45年,見證多年來香港日本料理界的變化,大阪日本料理可說是日本料理界的老臣子。
 
▲唐揚炸雞
 
當店人氣No. 1 秘製炸雞 食譜沿用大阪名店New München
成立大阪日本料理的New München是歷史悠久的餐飲集團,在日本已有15家分店,以德國風格的裝潢及人氣No. 1的秘製炸雞而備受喜愛。
 
▲炸粟米蝦球
 
大阪日本料理創立至今一直沿用New München的炸雞食譜,使用新鮮雞髀肉加上秘製調味料即叫即炸,即使上桌一段時間仍能保持香脆可口,皮脆肉滑,是大阪日本料理大受歡迎的菜式之一。
 
 
有關大阪日本料理
位於尖沙咀亞士厘道的大阪日本料理由日本大阪的New München公司於1972年創立,菜單豐富正宗、加上由日本師傅坐陣領軍,在80年代的香港是極具代表性的日本餐廳。在市場迄立不倒45年,見證多年來香港日本料理界的變化,大阪日本料理可說是日本料理界的老字號。
 
 
大阪日本料理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14號亞士厘大廈地下 
電話:2376 3323
營業時間:午市時段(12:00~15:00)、晚市時段(18:00~23:00)

付款方式:現金、Visa、Master Card、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