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抵食推介 ! 打卡必吃「浪漫 ALL PINK 意大利粉紅盛宴」
2018-02-09

情人節轉眼就到,人氣手工薄餅店 The Point  特別在這個甜蜜的節日裡,炮製了一系列浪漫又豐富的粉紅盛宴,每一道菜無論賣相及味道也很有驚喜,絕對能俘虜女士們歡心

 

情人節意大利四道菜

每位只要HK$398
,就可以品嚐到美味又吸晴的意大利四道菜精選美食包括紅菜頭薯蓉蘋果湯、煙三文魚忌廉芝士伴心形多士、日本刺身帶子粉紅天使麵、香煎鯖魚柳配士多啤梨醬及「心心相印」士多啤梨芝士薄餅配雲呢拿雪糕。套餐集合女生最愛元素,全都是粉紅色及愛心造型美食是情人節打卡必吃之選!




紅菜頭薯蓉蘋果湯


健康又美味的粉紅湯選用了「超級食物」紅菜頭入饌,並加入薯仔及清甜滋潤的蘋果煮成天然粉紅色濃湯入口清新輕盈,並滲出淡淡蘋果的香甜味,即使不好紅菜頭也會愛上這個粉紅濃湯




煙三文魚忌廉芝士伴心形多士


這有別於一般的芝士多士,大廚特別地把煙三文魚混入忌廉芝士,炮製成淡粉色的
香滑芝士醬。配上煙三文魚玫瑰花及可愛的心形多士一起吃,整個配搭惹味而不膩,而且芝士醬份量極多,越食越滋味芝士迷大滿足 !


 

日本刺身帶子配粉紅忌廉汁天使麵


單是賣相已教人尖叫
大廚為了給麵條換上迷人粉裝先用橄欖油炒香,並加入小量紅菜頭、刁草及忌廉汁同煮,配搭輕輕烤烘的日本空運刺身帶子,打造出充滿少女心私的粉紅天使麵




「心心相印」士多啤梨芝士薄餅配雲呢拿雪糕


一頓完美的晚餐絕不能缺少甜品!
即叫即焗的招牌甜品薄餅,以愛情心心相印為靈感,心形的薄餅配搭柔滑細膩的士多啤梨乳清芝士醬,於火山石窯內以高溫烤焗三分鐘。配上新鮮士多啤梨粒及香甜雲呢拿雪糕,香脆的餅皮跟細滑的芝士及雪糕互相平衡,令人無法抗拒 !



▲The Point 的招牌薄餅全都採用意大利「00麵粉」,並以著名米芝蓮品牌Woodstone的火山石窯高溫即烤即焗,份外香脆可口
多吃一件也不會膩。

ALL PINK 情人節四道菜套餐
HK$398 / 一位
包咖啡或茶一杯 (或加HK$38升級至紅白餐酒或有氣泡酒)
供應日期 : 2018年2月9 - 14日 ( 晚上六時起 )
訂座電話: 2598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