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奏起春季限定甜品樂章《櫻薰曲》
2018-02-16

    踏入2月,農曆新年的到來亦將見證著春天的來臨。ZERO為迎接春日來臨,率先呈獻加入了Häagen-Dazs雪糕的春季限定甜品 - 櫻薰曲。
 
 
以創新食材配搭及突破既有框框為目標的ZERO,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為新年推出一款春季限定的二人份量創意甜品:櫻薰曲($128/2位用)。
 
 
餐廳行政總廚Zero Yu於冰凍石鍋中集合了Häagen-Dazs 櫻花櫻桃味、薰衣草藍莓味及曲奇呍呢嗱味雪糕、自家製的熱情果啫喱、朱古力布朗尼、蜜糖脆餅、爆炸糖、棉花糖、海鹽焦糖醬及鮮果等,相當豐富!當中與專門店同步推出的Häagen-Dazs 櫻花櫻桃味雪糕融合了日本櫻花精華及櫻桃醬;而薰衣草藍莓味則集合了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及原粒藍莓,令人一試難忘。甜品更特別加入煙霧瀰漫的乾冰效果,複雜層次及豐富味道定能給你前所未有的驚喜!
 
 
ZERO
 
地址:九龍旺角朗豪坊12樓05-09店
 
電話:+852 2918 123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11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10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