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ki x “HUSKYx3” 萌萌春ソ祭
2018-02-21
 
      今年農曆新年與情人節相近,新蒲崗Mikiki特別與本地藝術創作品牌 “HUSKYx3”合作,即日至3月4日呈獻《Mikiki x “HUSKYx3”萌萌春ソ祭》,築起五大浪漫和風場景,櫻花處處,燈火閃閃,萌萌的哈士奇狗狗Aome青目與亞雪Latte更換上傳統和服,決心要為有情人搭橋牽線,讓愛侶於紅粉菲菲的春日祭典中共度溫馨佳節。
 
 
大家更可挑戰AR互動體感遊戲,於摰愛面前大顯身手,一同拍攝萌萌照片兼贏取一田現金券或“HUSKYx3”小禮物,留下甜蜜又難忘的回憶。
 
 
櫻花處處紅粉菲菲 燈火閃閃祝福滿滿
《Mikiki x “HUSKYx3”萌萌春ソ祭》特設五大浪漫和風場景,讓你與摰愛手牽手繞著3米高巨型花燈漫步,暢玩AR遊戲,於櫻花樹下留下倩影,再到3米高的許願花燈前許下天長地久的願望。首次以和服形象出現的哈士奇狗狗Aome青目與亞雪Latte將化身愛神,為有情人帶來幸福甜蜜的祝福。愛侶們更可到旁邊的Mikiki x 一田年宵市集辦年貨,一同為美滿新年做好準備。
 
 
第一站:幸福緣滿花燈
哈士奇狗狗青目Aome換上和服,以全新的形象站在3米高巨型摩登花燈前,等著為愛侶送上甜蜜祝福。和情人牽著手,圍繞著愛意滿瀉的花燈走一圈,祝願愛情幸福圓滿。
 
 
第二站:情牽櫻花陣
傳說櫻花下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與情人走到相連的櫻花樹下,踏著滿地花瓣,此刻兩夥心互相牽動,彼此距離已是至近。哈士奇狗狗Latte亞雪亦特意換上粉色櫻花和服,祝福情侶永浴愛河。
 
 
第三站:許願花燈屏風
3米高的狗狗形花燈屏風由數十個印上櫻花圖案的粉紅花燈組成。與情人誠心許願,讓璀璨燈火燃亮通往幸福之路。
 
 
第四站:“HUSKYx3”互動體感挑戰站
花燈的另一面是互動體感遊戲,眼明手快的你只需要捕捉指定數目的賀年圖案,即可和情人一同與“HUSKYx3”的可愛狗狗拍下萌萌合照,將相片自製成獨一無二的E-Coupon換取一田現金?或“HUSKYx3”小禮物,齊齊將開心回憶帶走。憑即日任何消費金額及即時下載「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即可免費參與“HUSKYx3”互動體感挑戰站遊戲一次。
 
 
第五站:Mikiki x 一田年宵市集
Mikiki伙拍一田超市由即日至19日舉辦首個以“HUSKYx3”為主題的年宵市集,不僅集齊多款人氣特色賀年食品、糕點與乾貨,市集內更設有「“HUSKYx3” Pop-up Store」,讓大家辦年貨之餘亦可以帶可愛爆燈的狗狗精品回家,一同賀迎狗年!
 
 
換領《Mikiki x “HUSKYx3” 萌萌春ソ祭》禮品 留住甜蜜難忘回憶
想把“HUSKYx3”帶回家中?只要參與“HUSKYx3”互動體感挑戰站遊戲,一同拍攝萌萌照片,即有機會贏取Mikiki獨家「“HUSKYx3”萌萌文件夾」。已換上傳統和服哈士奇狗狗Aome青目將與你共度溫馨佳節,滿載甜蜜難忘回憶!
 
 
《Mikiki x “HUSKYx3”萌萌春ソ祭》

日期:即日至3月4日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地點: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Mikiki地下中庭
查詢電話:3980 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