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芝蓮二星名廚Philippe Léveillé 擔任富豪香港酒店Alto 88客席主廚
2018-02-24

     富豪香港酒店Alto 88很榮幸邀請到來自意大利的米芝蓮二星法籍名廚Philippe Léveillé 蒞臨擔任客席主廚,以法國菜烹調手藝炮製傳統意式美饌,讓食客於迷人維港景色下享受別出心裁的意菜體驗﹗
 
 
是次推廣Alto 88將供應7道菜晚餐及5道菜午餐,配合精挑細選的絕配佳釀,帶來一個不可錯過的世界級盛事。
 
▲米芝蓮二星名廚Philippe Léveillé 
 
Philippe Léveillé 出生於法國,其後定居意大利超過20年,曾被具影響力之意大利雜誌《Grande Cucina》選為全球最具代表性之廚師之一。自2001年起至今,Chef Philippe於其意大利北部倫巴第的米芝蓮二星餐廳Miramonti L'altro當行政總廚,並為餐廳獲得米芝蓮星級美譽,足以證明其實力廣受認同。Chef Philippe於世界各地工作的豐富經驗為他的菜譜帶來與別不同的嶄新元素,加上他對烹飪保持熱忱及不停發掘新事物是其作為星級名廚的成功要訣,為客人創造多款突顯食材獨特性的佳餚。
 
 
為讓Alto 88的客人品嘗到Chef Philippe的烹飪才華,是次為Alto 88設計的晚餐及午餐菜譜特意廣泛用上不同食材炮製。七道菜米芝蓮晚餐定價每位$1,788,五道菜米芝蓮午餐定價每位$788。
 
 
為讓食客享受到最好的星級體驗,是次菜譜中每道菜都配上不同佳釀,令菜式味道昇華至更高層次。晚餐每位另加$888連相配美酒,午餐每位另加$388連相配美酒,品味世界頂級大廚的招牌名菜機會難逢,不容錯過。
 
 
Alto 88位於酒店31樓,設計以粉紫色作主調配上白色襯托,佈置及擺設都充滿歐陸色彩,時尚簡約,揉合現代與典雅的精緻設計。餐廳的落地玻璃設計,環境開揚優雅,充滿浪漫風情。客人能居高臨下欣賞維多利亞港及公園之迷人景色,度過浪漫醉人時刻。
 
 
Alto 88
供應時間:2018年3月7日至11日 – 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11時
地址:香港銅鑼灣怡和街88號富豪香港酒店31樓
電話:2837 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