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薰衣草紫 Q6+
2018-03-01
 
       LG Q6+ 早前推出時表現備受好評,配備5.5吋18:9 FullVision® 屏幕及其他旗艦配置,性價比極高。LG 再次為用家帶來驚喜,宣佈推出薰衣草紫 Q6+,為春季增添浪漫氣息。
 
 
全新 LG Q6+ 用上最近盛行的淡紫色,加上簡約輕巧的機身,絕對能為用家清新的春日造型加分。
 
 
薰衣草紫 LG Q6+ 繼續配備旗艦配置,不但具有 4GB RAM 及 64GB 內置記憶體,更支援雙卡並擁有獨立插槽,方便用家靈活使用。
 
 
其 5.5 吋 18:9 FHD+ FullVision® 屏幕讓用家享受超高屏佔比的視覺效果,工作娛樂時便更加得心應手。
 
 
LG Q6+ 同時配備 100° 廣角自拍鏡頭,最適合一班朋友自拍。適逢復活節假期的旅遊好時機。
 
 
用家在外遊時可以利用 Q6+ 的 Square Camera 拍攝獨特有創意的照片,運用 Snap Shot 、Guide Shot 、Match Shot 及 Grid Shot 四個拍攝模式,輕鬆製作出別出心裁的旅遊照片。LG Q6+ 亦配有臉部辨識功能,手機解鎖秒速完成。
 
 

除了新推出的薰衣草紫外,LG Q6+ 亦有太空黑、冰晶藍及海洋藍三款顏色以供選擇。最新薰衣草紫 Q6+ 將於2018年3月2日於各大特約網絡供應商及零售商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 $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