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仁創意文化主辦《莫莉遊戲》〝MOLLY’S GAME〞開畫場
2018-03-10
 
      媒仁創意文化近年大力支持本地及海外電影,恆常地舉行不同的明星謝票場、首映及優先場。
 
 
早前於九龍圓方The Grand戲院舉行由媒仁創意文化主辦之媒仁開畫場,{ MOLLY’S GAME 莫莉遊戲 }  ,是一部於2017年上映的美國犯罪劇情片,由阿倫·索金 ( ARRON . SORKIN )執導和編劇。
 
 
改編「撲克女王」茉莉布魯(Molly Bloom)的真實回憶錄,由謝茜嘉·謝西婷 ( JESSICA CHASTAIN)、艾德里斯·艾巴( IDRIS ELBA )、奇雲·高士拿 ( KEVIN COSTNER ) 主演。
 
 
故事講述前滑雪選手茉莉·布魯 ( MOLLY BLOOM ) 放棄自己的運動夢想後,運用自己精明的能力,令自己擁有左美國上流社會最大的賭局,不論是政商名流還是荷里活巨星都在她策畫的賭局之中被玩弄著。
 
 
藝人紛紛支持
活動場面熱鬧非常,出席藝人包括媒仁創意文化主腦陳達仁、安采妮、陳逸寧、陳蕊蕊、許嘉浩、魯振順等,均表示能參與是次活動。陳達仁表示,於未來會與更多電影公司合作,推廣更多更好的電影。
 
 
同時其公司更會推出一套名為《毛俠》的電影,講述人與流浪狗之間笑中帶淚的故事,由林盛斌、陳麗雲、劉以達、陳逸寧、林耀聲友情客串,陣容強勁,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