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水療中心呈獻悠遊午餐水療之旅
2018-03-18
 
     位於香港康得思酒店的「川」水療中心提供以源遠流長的傳統中國醫學為基礎的療程。於3月至6月期間,「川」水療中心將呈獻悠遊午餐水療之旅讓賓客於繁忙的節奏中放輕腳步,喚醒身心靈。 
 

午餐水療之旅包括30分鐘護理體驗–可選擇肩頸背按摩背部按摩足部按摩Kerstin Florian美顏活膚面部護理。療程過後,賓客可到歐陸餐廳 Alibi–Wine Dine Be Social 品嚐由餐廳總廚Chef James Oakley創作的三道菜的午餐,為舒適的旅程劃上圓滿句號。
 
▲健身室

▲多功能訓練室
 
 
▲游泳池
 
每位賓客均可獲贈健身中心一天通行證,免費使用中心設施包括健身室、多功能訓練室、頂層游泳池等。
 

水療收費為每位港幣$680,推廣有效期由即日起至6月30日,逢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 (不適用於公眾假期)。
 
#CordisHK #ChuanSpa #ChuanSpaHongKong #CordisWellness 
 
 
「川」水療中心
地址: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香港康得思酒店41樓
電話:+852 3552 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