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P新都城中心呈獻「復活節ソ春日花祭」
2018-03-19
 
      春日將至,是時候與閨蜜暢遊花海大拍甜蜜相片歡度佳節!MCP新都城中心於3月18日至4月8日期間打造少女及情侶們至愛的復活節好去處,讓大家置身巨型繽紛花園,更有多隻萌爆的復活兔於不同主題裝置與大家玩樂一番,而復活節野餐必備之相機、便當盒、智能電話及復活蛋將驚喜放大呈現眼前,保證大人小朋友開心滿FUN!
 
 
各位花迷更不可錯過4米高x8米闊之大型帳幕,特別打造花見ソ春自拍區,坐上少女味滿溢的藤椅或倚伴巨型春花裝置,尤如走進夢幻電影場景,於花海國度下展示甜美笑容大拍仙氣爆燈照片;
 
 
喜愛櫻花的您更不可錯過巨型屏幕的春日櫻花大放送,瞬間置身日本細賞櫻花之美;至於小朋友則可走到午餐盒大玩微型拍照區,開心歡度不一樣的甜蜜復活節!
 
 
心甜禮遇賞不停!凡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參加女神絲花頭飾工作坊,即場製作獨一無二的拍照道具,齊齊打造亮麗懾人的女神造型;
 
 
想拍下完美照片當然少不了輔助小工具,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免費換領女神自拍鏡頭(廣角及微距)連補光燈乙個,人人化身專業攝影師,自拍執相無難到!
 
 
暢遊巨型野餐樂園 置身復活蛋世界
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是次特別打造多個巨型主題裝置,包括盛載著特大復活蛋的4米大復活籃,大家將可進內與萌爆的小兔開心合照;
 
 
至於一眾攝影達人則可走到巨型相機旁大擺型格甫士,或倚坐畫簿旁寫生一番,盡情享受野餐樂!
 
 
此外,場內更有巨型木椅及智能手機場景,大小朋友也可找到心愛裝置互動拍照,記下歡樂一刻!
 

 
MCP 新都城中心主題裝置
日期:2018年3月18日至4月8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 CENTRAL (新都城中心2期) L1天幕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