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美食家!「雲龍軒廚藝學院」全新烹飪體驗 ∼ 親手製作人見人愛米奇造型美食
2018-04-06

各位美食家注意!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最近推出了全新的「雲龍軒廚藝學院」滋味探索體驗 ,現在只要入住度假區任何一間酒店,就可以 HK$288 參加結合創意、學習和分享烹飪樂趣的「雲龍軒廚藝學院」活動,過程中更可一起品嚐多款親手製作的特色美食,無論大人或小朋友也樂在其中!



90分鐘滋味探索之旅


在 90 分鐘的滋味探索之旅中,將會在香港迪士尼大廚指導下,親手製作人見人愛的米奇菠蘿包、米奇造型甜品與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特飲,更可一睹大廚烹調中菜秘訣,品嚐特色小菜。完成活動後,參加者會獲頒「雲龍軒廚藝學院」證書一張,還貼心送上精心設計的食譜,開心又充實。



▲ 先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圍裙


 
1) 製作米奇菠蘿包

在香港迪士尼大廚指導下,親手製作極具特色的米奇菠蘿包。




▲ 大廚細心的為大家準備好材料,只要將麵團加入奶黃菠蘿餡包好,再加上米奇耳朵就成型。



 
▲ 小朋友在大廚的指導下也可輕鬆完成造型可愛的的米奇奶黃菠蘿包,相當有成功感。




▲ 最後鋪上酥皮並掃上蛋漿就可以入焗爐!



▲ 剛出爐的米奇菠蘿包香氣四溢,外層酥脆鬆軟加上香甜的奶黃菠蘿餡,十分滋味!




2) 大廚示範烹調中菜

活動中,大廚更會示範烹調特色中菜,可以近距離跟大廚偷師。




▲ 美食總是令人無法抗拒,大家也急不及待要品嚐大廚即席烹調的特色小菜,每一口都好滿足。

       
3) 製作米奇造型甜品

接著人見人愛的米奇甜品出場了!



▲  材料一目了然,只要一步一步地跟著大廚示範就能完成米奇造型。



▲ 大家更可加上自己的創意為甜品裝飾,製作獨一無二的米奇甜品。



 
▲ 這麼漂亮的作品真的要吃掉嗎 ?




4)
調配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特飲

最後還會製作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特飲及證書頒發,在 90 分鐘的滋味探索之旅中,可以一次過學習製作 4 款迪士尼特色美食,輕鬆享受既充實又愉快的假日。活動名額有限,想參加就要快快報名了!



「雲龍軒廚藝學院」

供應日期:每逢星期二及四 (公眾假期除外)
活動時間:下午 1 時 30 分至 3 時
地點: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 雲龍軒
網站:www.hongkongdisney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