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縣海鮮食材推廣
2018-04-05
 
       青森縣 顆拍 2位大廚分享日式以及中式烹調青森縣食材(海鮮)的不同之處,帶來最新鮮的海洋滋味。
 
 
全部海鮮均由青森直送到港,每星期三、六到貨。
 
 
日本餐廳 : 和幸創作鐵板居酒屋 Wako Teppanyaki Izakaya
 
 
大廚 泊谷真樹先生 使用青森縣的海鮮食材製作以下一系列的菜單,於即日起全年供應。
 
 
菜單包括:左口魚刺身、右口魚鐵板燒、青森縣生蠔等,海鮮品種根據食材的供應而轉變。
 
 
烹調特色:
 
  • 以刺身形式讓客人品嚐到海鮮最原本的鮮味
  • 香港只此一家用鐵板燒形式烹調魚類,其鐵板以純鐵製造,厚度達3CM,能夠讓食材均勻受熱,緊鎖肉汁鮮美
 
 
和幸創作鐵板居酒屋
地址:灣仔摩理臣山道23號南洋酒店2樓
電話號碼:34604498
 
 
 
 
中菜館:富嘉閣
 
▲尹師傅剛獲委任為青森縣「A!Premium」食材 PR大使
 
大廚 尹達剛師傅 以青森縣的海鮮食材(鮑魚、帆立貝、北寄貝)一系列的菜單,於4月1日至4月中旬在富嘉閣作期間限定供應。
 
 
日本青森縣美食推介菜單包括:薑蔥帆立貝、酥香白飯魚、油泡生鮑魚等。
 
 
烹調特色:
 
  • 以最簡單的調味引出食材本身的鮮,不以花巧的方式烹調,保持原汁原味
  • 以灼、蒸、炒或炆的方形烹煮,如炆的話需用較瘦的肉及較不肥膩的油
 
 
富嘉閣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683號嘉里中心2樓
電話號碼:27500823
營業時間:11:00 -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