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次舉辦「Carouselland」大型市集
2018-04-21
 
        Carousell 旋轉拍賣將於4月28至29日首次在香港舉辦「Carouselland」大型市集。以「賣走塵封回憶」為題,超過35位 Carousell 用戶將於活動中展示各式新舊物品,並分享其背後的故事,與參加者一同度過充滿意義和回憶的周末。
 
 
為此,Carousell 更邀得著名插畫家 DustyKid 合作創作窩心插畫,一同訴說 Carouselland 中部分物品背後的塵封回憶。
 
 
Carouselland 是由 Carousell 主辦的跳蚤市場系列,以連繫 Carousell 平台上充滿活力和踴躍的用戶。去年6月在新加坡首次舉辦獲得空前成功,是次香港活動為第二站。
 
 
今次在香港 PMQ 舉辦、為期兩天的 Carouselland 將分為4個區域,包括手工藝及升級改造物品、小型家居飾品及玩具、女裝及化妝品、以及男裝及電子產品。

 

 

Carousell 香港總經理施伯雄(Brian)表示:「Carousell 在香港已累積有超過 1,000 萬件商品,並累積賣出超過 380 萬件,我們很高興香港用戶如此喜愛使用 Carousell ,證明大家都相信我們的理念:希望改變我們現在消費的方式,使我們的生活更有意義。」
 
 
Carouselland 大型市集活動免費入場;屆時在現場出示手機內的 Carousell app 更可免費獲贈棉花糖一份。參加者可親身與超過 35 位受歡迎的 Carousell 用戶見面,瀏覽他們的商品,並彼此分享回憶和故事。
 
 
Carousell 用戶如 @sintungtung 在這春夏轉季期間適時推出時尚裙子和連身裙,和你分享其時尚觸覺;@chippp 展示香港廣東歌的黃金時代,大量1990年代的 CD 以及迷你卡通 figure 與你重溫青春的旋律;@kingto_127 亦將於 Carouselland 放售多款日本制配飾和木製手錶。
 
 
同時,插畫家兼 Carousell 用戶 @dustykidhk 亦將在市集裡出售其特色設計,設計師本尊更將到場與粉絲見面。除此之外,兩天的 Carouselland 市集中亦安排了 DIY 工作坊,參加者可親手製作肥皂、唇膏和磨砂玻璃瓶。
 
 
在初夏4月最後一個周末,來到 Carouselland 大型市集,在舊物故事、活動與工作坊之中一同回味過去、抹走前塵,迎接更有意義的美滿人生。

 

 
Carouselland 「賣走塵封回憶」
日期:2018年4月28至29日(星期六及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7時
磨砂玻璃瓶 DIY 工作坊: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名額10個,可沿此連結預約或即場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