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WG以永恆之櫻茶歌頌初春
2018-04-13
 
      踏入初春的季節,櫻花綻放,如魔法般地將往日平凡的街道轉眼化身成一片粉櫻花海。在這個特別的美好時刻,讓Tea WG在您的茶杯中注入本季最值得期待的春茶之一 – 頂級定製系列中全新推出的永恆之櫻茶(Always Sakura Tea),細心感受被浪漫花香包圍著的甜蜜氣息。
 
 
這款珍貴芳香的特選香醇的綠茶調配,以玫瑰與甜櫻的芳馨,茶的香氣如同空中飄逸的櫻花瓣般令人陶醉,回甘柔滑。Tea WG特別推出限定精選的永恆之櫻茶(Always Sakura Tea),以亮眼的祖母綠茶罐加上金色及粉紅色作點綴,代表著生命、重生及希望。
 
 
限量發售的永恆之櫻茶(Always Sakura Tea)售價為 HKD 268元,將於2018年5月於香港各Tea WG沙龍與精品店發售。
 
 
為歌頌花見 (Hanami) 綻放爛漫櫻花的美麗,Tea WG同時推出限定的永恆之櫻茶茶香馬卡龍

(Always Sakura Tea infused Macaron),寶石紅的脆皮外層,柔滑的夾心充滿著綠茶的清爽與櫻桃的獨特果香。永恆之櫻茶茶香馬卡龍(Always Sakura Tea infused Macaron) 共有6入、12入或24入禮盒裝可供選擇,售價分別為 HKD 90元、180元及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