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重新演繹1989年經典「陽光」檸檬茶廣告歌〈Sol #4〉
2018-04-15
 
     去年,「陽光」把旗下檸檬茶紙包飲品換上80年代面世的經典懷舊包裝,綠色主色配上黃色橫條,經典包裝與「陽光」檸檬茶的味道同樣令人回味,復刻版包裝同時掀起全城話題,大受市民歡迎,引來不少潮人紛紛拍照上載於社交媒體,屢見其「芳蹤」,更甚是不少網民人肉搜尋1987年當年檸檬茶廣告歌〈如果…陽光〉的主唱者,成為一時熱話。
 
 
來到2018年,「陽光」再度回饋粉絲的支持,將現有10款口味紙包飲品(包括檸檬茶、菊花茶、蜜桃茶、柑香茶、橙汁飲品、蘋果汁飲品、芒果汁飲品、蜜瓜味荳奶、椰子味荳奶、低糖蜜瓜味荳奶)連同新推出的「蘋果茶」及載譽歸來的經典口味「荳奶」用上復刻版包裝陸續登場,滿載大家的集體回憶。
 
 
「陽光」檸檬茶廣告經典地位無可取替,多年來推出的廣告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經典回憶。有看過1989年的「陽光」檸檬茶電視廣告嗎?對「如陽光 妳將痴心亮起……」這句歌詞有印象嗎?
 
 
當年的「陽光」檸檬茶電視廣告大受年青人歡迎,那種「陽光」式的浪漫邂逅演變成當年少男少女的戀愛故事,連帶廣告歌曲〈Sol #4〉亦成為不少人心中的愛情主題曲。
 
 
「陽光」配合復刻版包裝登場,邀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香港樂隊Dear Jane翻唱1989年推出的經典「陽光」檸檬茶電視廣告神曲〈Sol #4〉及拍攝「神復刻」劇場版MV,務求讓每一代香港人瞬即回到那美好的八十年代,感受「邊度都有陽光」的正能量,以及回味那份純真的初戀感覺,「如陽光 妳將痴心亮起……」的歌聲再次響起。
 
 
Dear Jane翻唱29年前的經典廣告歌曲〈Sol #4〉,主音Tim表示:「能夠重唱這首歌是一個榮幸,歷代『陽光』檸檬茶廣告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沒有想過Dear Jane有機會參與。」
 
 
另一成員Howie續表示:「我記得拿這首歌回家做後期製作時,邊做邊會心微笑,因為沒想過年少時開始夾band的我們,可以有一天夾到翻唱一首經典歌,是我們夾band事業上的亮點!」
 
 
於〈Sol #4〉劇場版MV中,Dear Jane四子粉墨登場拍攝,MV女主角找來24歲新一代女神蘇皓兒(Chloe)演出,Chloe擁有80年代出道的經典玉女掌門人的氣質,為MV帶來80、90年代的情懷。
 
 
Dear Jane四位成員在MV中飾演80年代的Band友,Tim在溜冰場上遇上了Chloe即被她的氣質所吸引,暗地裡喜歡了她,由其他三子做軍師獻計幫他追女仔。
 
 
Chloe外表清純,擁有一張似曾相識的臉孔,加上廣告劇情充滿少男少女情竇初開的情懷,展開一段「陽光」式的浪漫邂逅,令人勾起初戀回憶。
 
 
Dear Jane演繹全新「陽光」檸檬茶劇場版MV於4月13日起 陽光 Yeung Gwong Facebook 推出,密切留意。
 
 
歌詞節錄自歌曲〈Sol #4〉:
 
難忘是在那偶遇的當天 偷偷看妳 紅透了面

完全是沒有意料竟可有目前 我美夢已出現

含情細訴我心內的愛意 輕輕說句 懷裡心事

完全是沒有意料竟可有目前 那快樂記心窩

如陽光 妳將痴心亮起 我已鍾情於妳

那份愛 灼熱我心內

*難忘是在那快樂一息間 低聲說笑 沉醉浪漫 完全是沒有意料竟可有目前 那快樂記心窩*

#如陽光 妳將痴心亮起 我已鍾情於妳 那份愛 灼熱我心內#

如陽光 妳將痴心亮起 我已鍾情於妳

那份愛 永不滅 照著我
 
 
「陽光」2018懷舊系列(250ml)包括:
 
「陽光」復刻版包裝檸檬茶、蘋果茶、蜜桃茶、蘋果汁飲品、荳奶、蜜瓜味荳奶、椰子味荳奶現已登場;
 
「陽光」復刻版包裝菊花茶、柑香茶、橙汁飲品、芒果汁飲品、低糖蜜瓜味荳奶將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