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版「Coca-Cola Plus」正式面世!
2018-04-19
 
       「可口可樂」粉絲高度注意!今個夏天,香港版「Coca-Cola Plus」正式面世!
 
 
「可口可樂」一直以來也積極為消息者提供多元化的選擇,有見去年從日本引入「Coca-Cola Plus」深得一眾粉絲歡迎,我們今年正式在本地製造,為愛好美食的香港人,提供多一款無糖、無卡路里的「可口可樂」滋味。
 
 
「Coca-Cola Plus」更加入了膳食纖維,用膳時飲用整罐330毫升或500毫升「Coca-Cola Plus」,含有最少5克膳食纖維,有助減慢糖分攝取及減少脂肪吸收,並有助腸道健康,當然均衡飲食也非常重要!
 
 
既可大飽口福之餘,正正詮釋到「可口可樂」夾美食越夾越“gur”(享受)的精髓!
 
 
香港繼日本推出「Coca-Cola Plus」  更率先推出330毫升罐裝
「Coca-Cola Plus」與「健怡可口可樂」及「零系可口可樂」同樣好味,而香港是繼日本以外第二個市場推出「Coca-Cola Plus」,香港更提供330毫升罐裝選擇。
 
 
一罐330毫升「Coca-Cola Plus」含有5.2克膳食纖維,而一樽500毫升「Coca-Cola Plus」更含有8克膳食纖維,用膳時飲用此份量(最少5克)的膳食纖維有助減慢糖分攝取及減少脂肪吸收,幫助腸道健康,為愛好美食的香港吃貨粉絲提供全新的無糖、無卡路里健康新滋味,享受美食真正做到「少啲Worry 多啲Happy」!
 
 
包裝正面黑色標誌加入「No Sugar」無糖標籤  讓消費者輕鬆識別產品含糖量
「Coca-Cola Plus」產品包裝正面的黑色標誌有「No Sugar」無糖標籤。為響應「降低食物中鹽和糖委員會」的「預先包裝食品『鹽/糖』標籤計劃」,可口可樂2018年開始在超過20款產品加入「低糖」或「無糖」標籤,讓消費者能輕鬆識別產品的含糖量,於挑選飲品時作合適精明的選擇!
 
 
港版330毫升罐裝及500毫升膠樽裝「Coca-Cola Plus」,即日起在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各大零售點有售。
 

*「Coca-Cola Plus」由日本團隊研發,所以有關膳食纖維的功用,主要是根據當地對膳食纖維的研究醫學文獻及其他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