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發掘未來網球冠軍
2018-04-25
 
     LONGINES很榮幸自2007年起成為法國網球公開賽官方合作伙伴及大會指定計時,為了發掘和培育更多網壇明日之星,更特別舉辦「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發掘未來網球冠軍」錦標賽,在全球20個地區分別選拔一名13歲以下的男及女青年球手出戰。
 
 
香港區選拔賽昨日於香港體育學院順利舉行,最終由男子組的郭舜泓和女子組的鄧樂書勝出。兩位網球手於5月下旬代表香港前往法國巴黎參加「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發掘未來網球冠軍」錦標賽競逐男女子組總冠軍殊榮。
 
 
LONGINES連續第9年與香港網球總會合辦「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發掘未來網球冠軍 ─ 香港區選拔賽」,分為男子及女子組對決。
 
 
比賽第一階段以循環賽形式進行,8名選手分成兩個小組進行對賽,小組首兩名出線四強,再於泥地場上進行決賽。選拔賽決賽於4月22日在香港體育學院舉行,兩位香港代表亦已經誕生。男子組方面,由年僅12歲的郭舜泓,本地排名第一,以兩局5:3及5:3擊敗陳?汛奪冠。而女子方面,則由本地排名第一的鄧樂書以局數4:2及4:0擊敗楊紫琳勝出。
 
 
兩位香港代表於5月下旬將遠赴巴黎參加「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發掘未來網球冠軍」錦標賽。正式比賽前,他們將聯同另外19個地區的參賽選手接受由前職業網球手哥列查(Alex Corretja)、山齊士(Arantxa Sanchez) 以及專業體能教練為比賽設計的泥地比賽專業訓練,針對泥地技術與比賽技巧加強培訓。
 
 
期後,選手們會在為期三日 (5月31日至6月2日) 的賽事中展開激烈對戰,最終擠身男女子組總決賽的2球手除了有機會與世界網球冠軍運動員合力上演精采的表演賽之外,同時可分別獲得獎學金,作為持續進修網球技術以及添置運動裝備之用。
 
 
貫徹「優雅態度.真我個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 的品牌理念,多年來LONGINES積極支持網球這項優雅運動,自2007年成為大滿貫賽事法國網球公開賽的官方合作伙伴及擔任官方計時,同時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期間舉辦「LONGINES Future Tennis Aces發掘未來網球冠軍」錦標賽,致力發掘及培育未來網球新星。
 
 
隨著錦標賽今年邁入第10屆,品牌首次同時開放男女子組的比賽,從全球20個地區挑選出線選手增加至男子及女子各一名,讓今年參與錦標賽的選手多達40位,目的是為一班青年網球手提供更多公平、公開的機會向世界展示實力。2018年參賽地區為:澳大利亞、奧地利、中國、法國、德國、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韓國、墨西哥、波蘭、俄羅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泰國、英國及美國。
 
#LonginesHK
#EleganceisanAttitude
#FutureTennisAces
 

LONGINES 查詢電話: (852) 2510 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