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ings 聯合創始人Eric Carreel收回日前由諾基亞收購的互聯健康業務
2018-06-02
 
      Withings,先進的互聯健康技術公司,在2016年被諾基亞收購後,其聯合創辦人Eric Carreel 將會把所有權收回,並計劃將Withings重新打造成互聯健康行業領先的企業。
 
這舉措緊隨於諾基亞在2018年1月發布的戰略回顧以及其將重心放在對企業產品業務上的決定。
 
10年前參與創立Withings的聯合創辦人Carreel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再與團隊攜手,在取得了成功後再次接手業務,我們將繼續迎接挑戰,不斷追求突破創新的互聯健康技術。」
 
除了繼續保持Withings在數碼健康產品領域屢獲殊榮的領先地位,Carreel亦將眼光放遠,決定推出全新的創新產品系列,並開發新型的互聯健康產品。他指出;「我們目前仍處於只關注互聯健康技術的階段,從現在開始,我們必須將精力集中在研發具備先進監測技術和相關服務功能的慢性疾病預防設備上。現今的技術發展已經讓我們看到了打造惠及百萬人健康生活的解決方案的可能性,我們的目標是確保Withings團隊能帶動科技進步和推動簡約而又直接的設計。」
 
為了使這遠景實現,Withings的團隊將由多於200人組成,團隊包括有傑出的工程師、開發人員、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助品牌打造成為互聯健康行業的全球領導者。大部分的團隊成員將於Withings法國穆裡諾的原總部工作。
 
Carreel 計劃通過一系列宏大的計劃藍圖,於2018年年底以Withings品牌再次出發。
 
Withings產品結合了法式優雅設計和尖端科技,已經成為互聯健康產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包括運動監測手錶(Steel和Steel HR)、互聯智能電子磅(Body Cardio,Body+和Body)、血壓監測儀、智能體溫計(Thermo),以及一款睡眠監測儀(Sleep)。Withings產品使其全球用戶每日都能清晰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態,用戶的健康數據皆由免費的Health Mate 應用程序分析並提供解讀,除此之外用戶還可以了解到個人化的運動建議,更加全面地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 
 
Withings 聯合創辦人Eric Carreel收回日前由諾基亞收購的互聯健康業務
 
  • 來自法國的互聯健康技術領導者Withings,在2016年被諾基亞收購後,於今日正式宣布其品牌聯合創始人Eric Carreel將收回日前被收購的業務
  • Cerreel於2008年與同伴共同創立Withings。該品牌以屢獲殊榮的出色設計以及創新的互聯設備而聞名,並率先打造了第一批具備無線網絡連接功能的智能電子磅,推出市場
  • Withings的總部將設於巴黎,並同時在美國和亞洲地區建立業務團隊
  • Withings致力於研發創新性的預防保健型互聯健康產品
  • Withings團隊除了將繼續銷售諾基亞健康產品,Carreel亦希望能夠在今年年底憑藉更多創新設計讓Withings品牌再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