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靚粽推介!傳統、創新及健康口味任你揀
2018-06-13
 
      端午節將至,最好就是安在家中一邊欣賞精彩的龍舟競賽,一邊嘆足料靚粽,滋味又滿足。小編特別為大家精選多款特色靚粽,包括傳統、健康及創新口味,每一款都相當誘人,令人食指大動!
 
 
奇華「原粒栗子藜麥素粽」
售價:HK $60
現今健康飲食潮流愈見普及,在追求味覺享受的同時,食材的營養價值亦愈加重視。為迎合健康生活一族,奇華餅家今年推出全新的「原粒栗子藜麥素粽,特意選用被譽為「超級食物」的三色藜麥,混入軟綿黏糯的小圓糯米,口感煙韌有嚼勁,再配以自家製的栗子蓉,加上原粒栗子、蓮子及紅棗,用料豐富,清甜不膩。
 
 
三色藜麥含有超凡營養價值,除了蘊含豐富蛋白質及纖維外,更是低脂、低鈉、低熱量,為一眾素食者及健康主義者帶來低負擔又健康的甜蜜滋味,絕對是有「營」之選!
 
 
奇華「金腿瑤柱嘉湖粽」
售價:HK $80
偏愛傳統經典口味的您,怎能錯過奇華餅家另一款全新之作──「金腿瑤柱嘉湖粽」,嚴選上乘北海道宗谷縣瑤柱入饌,配以頂級金華火腿,混入預先浸透醬油、香綿黏糯的糯米,味道香濃,再以甘香誘人的鹹蛋黃勾勒出無窮滋味,口感層次豐富,帶來舌尖上的極致享受,叫人一試難忘!
 
 
 
奇華「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
售價:HK $120
奇華餅家的傳統口味「雙黃金華火腿瑤柱裹蒸粽」一直備受顧客追捧,頂級鮮美的金華火腿及濃郁甘香的鹹蛋黃充分滲透入糯米中,再配以清甜栗子、味道鮮美的瑤柱和蝦米,每一口盡是尊貴的味道,豐富的滋味同時感動每顆味蕾,讓您與親友共度一個令人回味的愉悅端午節。
 
 
 
東海「原隻鮑魚金腿瑤柱粽」年度限定
售價:HK $178(限量發售)
2018年東海飲食集團誠意獻上,嚴選經過精製的原隻鮑魚,配上原粒瑤柱、上等金華火腿、原隻鹹蛋黃、冬菇及蝦米等材料,用料矜貴非凡。吃起來散發出淡淡的金華火腿及海鮮清香,加上原隻鮑魚口感十足,絕對是送禮自用的佳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東海「瑤柱綠豆粽」
售價:HK $98
東海飲食集團30多年來的招牌粽品「瑤柱綠豆粽 」。原粒日本乾元貝,配上蓮子、鹹蛋黃、花菇及蝦米,所有餡配料的精華滲透在糯米中,甘香鮮美無比。粽要製作得好吃,並非單靠配料,當中開邊綠豆與糯米的比例決定了粽的口感。東海的大廚以完美的比例包裹出傳統風味十足的瑤柱綠豆粽,入口香順而不粘牙。
 
 
 
嘉麟樓「金黃鴛鴦鹼水糭」
售價:HK $268
今年香港半島酒店米芝蓮星級中菜廳嘉麟樓全新呈獻金黃鴛鴦鹼水糭,其中棗蓉荔枝鹼水糭的靈感源自具補血功效的荔枝紅棗湯;荔枝肉香甜多汁,經蒸煮亦不減其豐美,糯米飽浥荔枝芬芳,噉之齒頰留香,由新任點心主廚卓嘉政主理,全新創意將時令水果融入傳統美食,別具風味,送禮自用,兩相皆宜。 
 
 
 
鴻星「極品佛跳牆粽」
售價:HK $198
嚴選優質鮑魚、原條遼參、花膠筒、原粒瑤柱及金華火腿,配以頂級糯米包成,傳統名菜化身五月糭,大膽的創意令傳統滋味更矜貴。「佛跳牆」又名「福壽全」,取「吉祥如意、福壽雙全」之意 ,是閩菜中的一道經典菜餚,有說源於清朝光緒年代 ,有文人吃過後覺得美味無比,即興賦詩:「壇啟葷香飄四鄰,佛聞棄禪跳牆來」,從此,人們引用詩句意,普遍稱此菜為「佛跳牆」。
 
 
 
翠亨邨「健康孖寶」端陽糭套裝」
原價:HK $178
素食人士今個端午節也可以同感節日歡樂,翠亨邨推出集鹹甜兩款口味的「健康孖寶」端陽糭套裝」,包含姬松茸紅米素糭及柑桔鹼水糭各一隻。全素口味姬松茸紅米素糭絕對是有營之選,以滲入姬松茸清香的紅米配搭栗子及高纖的紅菜頭,口感非常豐富;另外獨具清香的柑桔鹼水糭,以鮮製柑桔茸製成,色澤金黃晶瑩,蘸上蜜味柑桔醬食用,散發淡淡果香,是炎夏開胃佳品。
 
 
 
聖安娜「極品元貝金腿裹蒸糭」
售價:HK $138
今年聖安娜餅屋再續經典滋味,堅持選用傳統一級食材配上濃濃的糭葉香味,推出一系列極品糭及尊貴禮盒套裝,裝潢華麗,大方得體。當中的極品元貝金腿裹蒸糭  採用各地優質食材,如日本北海道元貝、浙江金華火腿、湖南湘蓮等等矜貴餡料製成,鹹香味濃,讓裹蒸糭的整體味道提鮮,糯米散發陣陣濃郁的甘香;並以黃金比例調製糯米及綠豆的份量,口感更軟糯鬆香。整隻裹蒸糭接近半公斤重,用料份量十足,令人一試難忘。
 
 
查詢  / 訂購熱線:
 
東海薈.拉斐特:2698 0990
 
奇華餅家:2785 6066
 
嘉麟樓: 2928 8822
 
鴻星集團:2628 0080
 
翠亨邨:2376 2882
 
聖安娜餅屋:2991 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