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nthal x Versace 25週年紀念限量餐瓷系列
2018-06-10
 
    意大利時尚大師Gianni Versace早就領悟到在創立一個品牌的同時,必須賦予品牌真正的生活態度和價值。
 
 
自此,Versace不僅成為時裝的代名詞,更重要的是,它代表著一種獨特的生活態度。
 
 
今年,Versace與Rosenthal慶祝攜手合作25週年紀念,兩大品牌在各自的領域上一直發光發亮,透過展開合作,共同見證一系列極具標誌性的Versace高級瓷器的誕生。
 
 
1992年,「當Rosenthal遇上Versace」餐瓷系列在Gianni Versace本人引領下首度登場。
 
 
當時他深信:「Versace是一種生活態度,應該為用家提供全方位的生活精品,融入日常家居生活之中。」
 
 
Gianni Versace的天賦才華使「當Rosenthal遇上Versace」餐瓷系列得以傳承下去,由Versace現任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接棒,將品牌的時尚元素重新演繹於餐瓷之上,使之成為極具標誌性的家居精品。
 
 
為紀念兩大品牌合作無間廿五載,「當Rosenthal遇上Versace」今年特別發行一套25款以Versace經典設計為主題的限量版瓷碟及茶杯。
 
 
25款不同的獨特設計,呈現時間、歷史、神話與文化的交織,訴說兩大品牌之間非比尋常的合作故事。
 
 
 Exclusivites 集雅廊
銅鑼灣崇光百貨 10 樓及 12 樓       電話:2893 9403 / 2893 0703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3325 店     電話:2735 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