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打卡新熱點】即睇 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 : 10 大名勝拍照靚位 + 全新可愛造型
2018-07-06



召集所有 LINE FRIENDS 粉絲全球首個《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大型展覽正式起航!由 LINE FRIENDS 授權於澳門舉辦的展覽以「LINE FRIENDS世界」名勝旅遊為主題,整個旅程都有可愛 LINE FRIENDS 朋友仔陪住你,現在立即帶大家登上 BROWN Air ,參觀世界各地名勝景點!



全球首次曝光 ! 10 個 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景點

展覽佔地超過 9,000 呎,有超過 10 個全球首次曝光的 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景點,例如「BROWN AIR登機大堂」、「LINE FRIENDS聖誕廣場」、「LINE FRIENDS競技場」、「LINE FRIENDS極光村」、「LINE FRIENDS SALLY獅身像」、「LINE FRIENDS巨頭山」、「LINE FRIENDS櫻花情人橋」以及極具澳門特色的「LINE FRIENDS世界大賽車」場景等等,更設有 4 個互動遊戲體驗站及會場限定商品,滿足 一眾LINE FRIENDS 迷!



11 位 LINE FRIENDS 朋友仔可愛造型

走到每一個角落都會遇到 LINE FRIENDS 朋友仔,當中11位可愛 LINE FRIENDS 朋友更以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造型現身,包括:機師造型的Captain BROWN、空中服務員造型的CONY、時尚旅遊達人CHOCO、瀟灑旅遊達人JAMES、活潑旅遊達人MOON及嬌俏可愛的JESSICA等等。無論大小朋友進入「LINE FRIENDS世界」亦同樣興奮,定必成為澳門「打卡」新熱點!




BROWN Air 登機大堂


展覽入口設計成機場登機閘口,讓大家搭上「LINE FRIENDS BROWN Air」航空展開 LINE FRIENDS 世界環球旅遊。

 

BROWN Air 機艙

登上「LINE FRIENDS BROWN Air」航空的機艙, 率先由首次以全新造型示人的 Captain BROWN 恭候大家!


 

另一邊箱
CONY 已經坐定定準備一起展開 LINE FRIENDS 世界奇妙之旅!



BROWN Air 行李提取處

航班降落後,空中服務員 CONY 指引大家去領取各自的行李,預備辦理入境手續。




LINE FRIENDS世界入境大樓

CONY和SALLY 將會迎接各位入場,引領大家遊歷 LINE FRIENDS 世界各地的名勝景點。

 
 
瀟灑旅遊達人 JAMES  穿上一身休閒度假風超帥氣



記得找
JAMES  SELFIE 啊
 

 

部長都叉足電,準備好新旅程了!





入境大樓充滿藝術感



步出世界入境大樓就到達「LINE FRIENDS 競技場」,好有氣勢



LINE FRIENDS極光村

LINE FRIENDS世界獨有的企鵝 SALLY 將招呼大家到標誌性的冰屋



冰屋配上北極極光的星空,完美地感受到北極的氛圍。



LINE FRIENDS 聖誕廣場

充滿節日氣氛的「LINE FRIENDS 聖誕廣場」中最矚目的必定是首次亮相、高3.5米的閃亮雪白MEGA BROWN!

 

區內更設有郵筒,讓大家選購會場限定的明信片即場寄給親友,仿如置身於外地旅遊。

 

喜愛時尚穿搭的 CHOCO 好搶眼

 

JESSICA 一身紫色造型都
十分俏
 


LINE FRIENDS SALLY獅身像

這站來到「LINE FRIENDS世界」最著名的名勝古跡 - 埃及!



SALLY化身成為埃及最具特色的獅身像,讓大家感受到不一樣的異國風情!

  
LINE FRIENDS 櫻花情人橋


這是「LINE FRIENDS世界」最浪漫的景點,集合日本著名神社和富士山的區域,以超粉嫩櫻花作主題,是瘋狂拍照的好機會!



櫻花情人橋旁邊的櫻花樹,拍照一流!
   

LINE FRIENDS巨頭山

轉眼間,即來到美國西部村落,一眾「LINE FRIENDS」以西部牛仔的裝扮同大家見面。當中以 LINE FRIENDS 朋友仔頭像的總統山,絕對令人眼前一亮!



換上西部牛仔造型的 CHOCO 好可愛呀



走進 TOY STOP 內有好多好多公仔


 
LINE FRIENDS 世界大賽車

尾站的名勝景點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澳門,大家可以同一眾 LINE FRIENDS 朋友仔一齊體驗澳門盛事「LINE FRIENDS世界大賽車」極具澳門特色!

  
 BROWN 
賽車好可愛呀



「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景點圖章


於 7 個 LINE FRIENDS 指定區域亦設有「LINE FRIENDS 世界」名勝景點圖章,粉絲可購買展覽特設的會場限定 Passport ,蓋齊 7 個印章代表遊歷完「LINE FRIENDS世界」各地名勝,極具收藏價值!



LINE FRIENDS世界免稅店

作為旅客,逛免税店是必定做的事!而「LINE FRIENDS世界免稅店」已經預留了很多《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 期間會場限定商品,讓大家「買手信」!




必買文件夾及明信片



挑戰四主題遊戲

展覽門票備有一張遊戲券,可於四大世界名勝景點挑戰主題遊戲,每參與一個遊戲即可獲得一個完成遊戲印章,可額外再購買遊戲券玩遊戲,於整個旅程中集齊四個遊戲印章,即可換領一份會場限定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LINE FRIENDS WORLD TOUR MACAU 2018 展覽

日期  : 即日至2018年9月2日
地點 : 澳門新濠影匯「8號轉播廳」
逢星期日至星期四 :早上10時至晚上8時 (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7時30分)
逢星期五至星期六 : 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8時30分 )
官方網址 :  www.linefriendsworldt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