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燒味總廚強力推介秘製「太興滿『燻』燒鵝
2018-07-12
 
     太興飲食集團一向以傳統港式燒味享負盛名,最近太興又再顛覆港式茶餐廳業界,突破30年燒味經驗技術枷鎖,首次推出「太興滿『燻』燒鵝」,由即日起強勢推出,神還原傳說中燒鵝燻香。
 
 
「太興滿『燻』燒鵝」顧名思義是採用獨家秘製燻法炮製,用創新做法還原傳統燒鵝煙燻香味。太興嚴選飼養約100天的優質黑鬃鵝,每日於分店即場新鮮燒製,先用秘製醬汁醃製鵝隻,去除鵝肉膻味同時將醬汁徹底滲入,確保鵝肉入味。之後淥皮及上鵝水再加以風乾,務求令燒鵝多餘水分得以揮發。風乾後,盡吸醬汁精華的鵝身便可放入爐中燒製。為了還原燻香味道,太興使用特別製法,在燻製過程中加入獨門秘製的5種香料,獨特煙燻味隨著熱力滲入鵝皮及鵝身,令顧客在品嘗時能感受到「太興滿『燻』燒鵝」撲面而來的特別香氣。
 
燻製後的鵝呈誘人的金黃色,之後繼續入爐燒製,溫度的控制是燒鵝的關鍵,以免燒鵝肉汁過度流失,還能將多餘油份逼出。「太興滿『燻』燒鵝」賣相討好,外皮赤紅亮澤顏色均勻,散發出陣陣深沉燻香,獨特而誘人,恰到好處的火候控制,加上獨有的燒製過程,令燒鵝泛出油光卻同時做到皮脆甘香、肉嫩多汁、酥而不膩。經歷16小時細意烹調,「太興滿『燻』燒鵝」令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色、香、味三方面完美融合天衣無縫,絕對是滿分之選。
 
 
全新推出的「太興滿『燻』燒鵝」,燒鵝售價分別為全隻港幣$398、半隻港幣$200、上庄港幣$80及下庄港幣$120,堂食外賣同價。有關詳情請瀏覽:www.taihingroast.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