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極悍巨鯊》"The Meg"
2018-08-01

      最新科幻動作驚慄鉅獻《極悍巨鯊》(The Meg)!本片由《驚天奪寶》系列導演莊泰圖托(Jon Turteltaub)執導,狂野時速》系列積遜史達頓(Jason Statham)及《風聲》金馬影后李冰冰(Li Bingbing)合演。
 
 
故事講述國際海底觀測計劃的一艘深海潛水艇,遭一隻早被認為已滅絕的巨型生物襲擊。該生物現存活於太平洋最深的海溝底部。
 
 
船員正被困在裡面……情況分秒必爭,深海救援潛水專家Jonas Taylor(積遜史達頓 飾)被一位有遠見的中國海洋學家(趙文瑄 飾)招募,他的女兒Suyin(李冰冰 飾)希望可以從這隻歷史悠久、長75英尺的巨齒鯊(Megalodon)的威脅下救回船員和保護海洋。
 
 
無人能想像的是,原來Taylor多年前便曾遇過這隻可怕的巨物。現在他與Suyin合作,並必須面對自身的恐懼和冒著生命危險去拯救被困在海底的每個人,讓他再次與史上最龐大的掠奪者正面交鋒!
 
 
《極悍巨鯊》其他演員陣容包括《變形金剛:狂派再起》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露比蘿絲(Ruby Rose)、《辛亥革命》趙文瑄(Winston Chao)、電視劇《火拼時速》彼茲甘迺迪(Page Kennedy)、《男女單打戰》謝西嘉麥娜美(Jessica McNamee)。
 
 
還有《黑金速遞》奧利佛達里歐拉費森(Ólafur Darri Ólafsson)、《金剛:骷髏島》羅拔泰勒(Robert Taylor)、《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蔡書雅(Sophia Shuya Cai)、《喬布斯》岡政偉(Masi Oka)及《公元前10,000年》奇里夫柯蒂斯(Cliff Curtis)。
 
 
劇本由《洗腦密令》狄恩佐加域斯(Dean Georgaris)及《猛火爆》系列兄弟班編劇莊海柏(Jon Hoeber)、艾域奇海柏(Erich Hoeber)聯合執筆,改編自作家史提夫艾頓(Steve Alten)編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
 
 
《變形金剛》系列雲素迪博納文圖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賊兄弟連環劫》貝爾艾花莉(Belle Avery)及《侏羅紀公園》系列哥連韋遜(Colin Wilson)監製,Gerald R. Molen、Randy Greenberg、Wayne Wei Jiang及Barrie Osborne擔任執行監製。
 
 
其他幕後功臣的包括奧斯卡提名《飢餓遊戲》湯史特恩(Tom Stern)出任攝影指導,《魔戒》系列奧斯卡得主Grant Major當美術指導,剪接則由《職業特工隊2》Steven Kemper包辦,《以真相之名》服裝設計師Amanda Neale,及《變種特攻:狼人外傳》Harry Gregson-Williams配樂。
 
 
《極悍巨鯊》橫跨兩大洲在中國紐西蘭取景拍攝,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及Gravity Pictures聯合呈獻,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將於2018年8月9日盛大獻映。
 
 
電影《極悍巨鯊》"The Meg" 
導演:《驚天奪寶》系列  莊泰圖托
編劇:《洗腦密令》狄恩佐加域斯、
           《猛火爆》系列  莊海柏、
           《猛火爆》系列  艾域奇海柏
監製:《變形金剛》系列  羅雲素迪博納文圖拉、
           《賊兄弟連環劫》貝爾艾花莉、
           《侏羅紀公園》系列  哥連韋遜
主演:《狂野時速》系列  積遜史達頓、
           《變形金剛:殲滅世紀》《風聲》李冰冰、
           《變形金剛:狂派再起》雷恩威爾森、
           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露比蘿絲、
           《辛亥革命》趙文瑄、
           《火拼時速》彼茲甘迺迪、
           《男女單打戰》謝西嘉麥娜美、
           《黑金速遞》奧利佛達里歐拉費森、
           《金剛:骷髏島》羅拔泰勒、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蔡書雅、
           《喬布斯》岡政偉、
           《公元前10,000年》奇里夫柯蒂斯
片種:驚慄、動作
語言:英語
片長:113分鐘
級別:IIA
發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上映日期:89
Instagram:WarnerBro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