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樂B全新日式鯛魚飯味及芫荽味薯片登場
2018-07-16
 
       全港芫荽控注意!卡樂B將特別推出近年大熱之芫荽味薯片,每口香脆均帶來獨特清新香氣,絕對一試難忘;配上濃香鮮味的日式鯛魚飯味薯片,壘住食盡享雙重豐富滋味,為您帶來獨一無二和式家ソ味道
 
 
兩款期間限定之全新薯片「卡樂B鯛魚飯味薯片」及「卡樂B芫荽味薯片」,打開包裝隨即散發出驚喜味道!
 
 
前者入口魚香香氣四溢,微微烤香的鯛魚配上高湯的清甜可口滋味,零食迷密切留意;後者則充滿淡淡的清新怡人芫荽香味,味感奇趣獨特,至潮的您萬勿錯過!
 
 
想鮮香滋味打孖上?不妨試下全新至「趣」食法, 簡單將兩款口味薯片疊住食,親自炮製充滿日式地道風味的「鯛魚香茜釜飯味薯片」,感受窩心住家暖意!
 
 
全新期間限定之「卡樂B鯛魚飯味薯片」及「卡樂B芫荽味薯片」淨重量為55克,全由香港工場新鮮生產,免除空運及船運的延緩,讓您品嚐到最新鮮的薯片!產品將於7月中旬於各大超級市場、便利店及零售店發售,期間限定萬勿錯過!
 
Hashtag
#calbee #卡樂B #卡樂B鯛魚飯味薯片 #卡樂B芫荽味薯片
#兩款口味薯片疊住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