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再獻變奏魔法 聯乘華納兄弟推全新主題系列
2018-07-31
 
     隨著《哈利波特》前傳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陸續釋出續集的劇照和上映消息之際,LEGO®率先為《哈利波特》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推出全新系列,帶你重投奇幻魔法世界,盡情體驗一幕又一幕的經典畫面和場景設定。
 
 
LEGO®《哈利波特》全新系列橫跨一眾經典的故事情節,除了極具代表性的霍格華茲大禮堂(Hogwarts Great Hall)、皇十字車站(King's Cross Station)的九又四分之三號月台(Platform 9¾)及魁地奇比賽(Quidditch Match)外。
 
 
更將哈利對付蛇妖和奎若教授、與榮恩因為錯過火車而開著魔法汽車回校、以及二人深入禁忌森林(Forbidden Forest)尋找阿辣哥(Aragog)等最難忘的場景用LEGO顆粒呈現眼前。
 
 
是次系列中,不論場景佈置、配備的迷你人偶設計均非常仔細,且玩法多變,無論是LEGO®或哈利波特迷都可以親手拼砌出屬於自己的故事段落,絕對令人愛不釋手。
 
 
此外,一向大受歡迎的LEGO®BrickHeadz亦會乘勢推出《哈利波特》系列,除了三大主角哈利、榮恩和妙麗都悉數登場外,更會以驚喜配搭與《哈利波特》粉絲見面,必定引起另一波收藏熱潮!
 
 
LEGO®《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最新系列中則以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場景模型作為主打。故事中葛林戴華德坐著由奇獸拉動的車,逃避美國魔法國會(MACUSA)主席瑟拉菲娜·皮奎里的追捕。
 
 
即使電影還未上畫,已經令人感受到當中的驚心動魄。說起奇獸又怎會少得了紐特的皮箱呢?外表普通的皮箱,卻內藏機關,不單是小屋入口,更是帶你前往奇獸樂園的起點!
 
 
LEGO®利用顆粒為你打造這個熟悉且奇幻魔法世界的另一面,不但重溫《哈利波特》每段充滿著耐人尋味的章節,更搶先預覽《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情節,當中仔細之處絕對讓你喜出望外!
 
 
全城期待LEGO®《哈利波特》系列全新產品   帶領粉絲重投魔法世界
LEGO®BrickHeadz系列當然不能缺少鐵三角哈利、榮恩和妙麗。41615哈利戴上招牌圓框眼鏡、葛來分多圍巾,更配上了他的的信差、寵物兼好友—嘿美!
 
 
41616妙麗一身整齊校服,手執上課不可少的魔法杖和書包,盡顯高材生的勤奮聰慧。
 
 
41621榮恩則配上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就讓校長好好看管榮恩的小冒失吧!每個角色都趣緻可愛,LEGO®和《哈利波特》的忠實擁躉萬萬不能錯過!
 
 
71022 Harry Potter™ and Fantastic Beasts™
魔法令一眾哈利波特人物角色變身LEGO迷你人偶,此系列包括於《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新登場及備受注目的主角葛林戴華德、魁登斯和紐特;以及全新版本的3位經典主角:哈利、妙麗及榮恩。
 
 
此外,還包括已經自由的多比、鄧不利多校長、佛地魔等。每個角色都有趣生動,加上大量配件組合,更增添真實感,收藏《哈利波特》角色應該非常滿足!
 
 
75950 Aragog’s Lair
禁忌森林大樹不單止可以射出蜘蛛網,捉拿哈里、榮恩,而且巢穴裡不單只有阿辣哥,而是一整個蜘蛛族群!不管在地上還是樹上,牠們越來越接近了,不想被阿辣哥的子孫吃掉嗎?哈里、榮恩,快唸咒語、速速逃去!
 
 
75953 Hogwarts Whomping Willow
無法趕上火車的哈利與榮恩經過一波三折終於回到霍格華茲,卻遇上攻擊人的柳樹!樂高顆粒重現經典,魔法飛車可以穩固卡在柳樹上,柳樹枝可自由活動,場景展示活靈活現!
 
 
校舍更可與75954合體,讓你組合更大更完整的霍格華茲校園。
 
 
75954 Hogwarts Great Hall
《哈利波特》中不可或缺的霍格華茲大禮堂以LEGO®顆粒細緻呈現。禮堂入面四面學院旗、分類帽、厄里斯魔鏡,甚至食物、餐具等都鉅細無遺。此外更有《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中出現的蛇妖和奎若教授。
 
 
校舍更可與75953合體,讓你組合更大更完整的霍格華茲校園。
 
 
75955 Hogwarts Express*
每季開學必到的皇十字車站,這次別出心裁地設有能讓主角們穿過的牆壁,助他們到達9¾月台。霍格華茲快車精巧呈現每個細節,車身更能活動,充滿心思。迷你人仔除了哈利、妙麗及榮恩,亦有在《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出現的路平教授及催狂魔。
 
*僅限於全線玩具”反”斗城發售
 
 
 
75956 Quidditch Match
這是哈利第一次出戰魁地奇比賽的場景,配件除了四個學院的看台、模擬飛行的支架,還有最重要的金探子!不得不提,連石內卜腳邊著火的情節也悉心展示出來!
 
 
LEGO®《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系列產品   延續對魔法世界的幻想
75951 Grindelwald's Escape
這是首套按照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釋出的LEGO®模型。只要幫助黑馬插上翅膀,那麼葛林戴華德便可坐著奇獸拉車,逃避瑟拉菲娜·皮奎里的追捕。
 
 
75952 Newt’s Case of Magical Creatures
樂高顆粒完整重現出紐特的皮箱。完成拼砌後,紐特外表普通的皮箱,可以開啟活動機關,變成戲中小屋,進入紐特的奇獸樂園與奇獸相聚。
 
皮箱大小為:6cm(高) x 30cm (闊) x 10cm(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