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舉辦的一年一度「糖厰街市集」檔主招募
2018-08-02

    旨在支持本地獨立小店及初創品牌,糖廠街市集將於今年11月以更盛大的規模回歸太古坊,並正召集一眾創意美食家和可持續包裝食品品牌加盟。
 
 
因應過去幾屆反應熱烈,今年糖廠街市集將增大其規模,除了場地更為寬闊之外,攤檔數目亦新增加至40個,為獨立小店提供更多機會。
 
 
為期四個月的市集將由今年11月開始至明年2月,並特設三個不同主題包括「咖啡節 」、「白雪聖誕」和於農曆新年期間舉行的「養生有營飲食」,售賣各款不同的美食之餘,亦為潛在供應商提供了展示其獨特產品的機會。有興趣的人士必須把握機會在8月13日前報名。
 
 
精彩非凡的糖廠街市集薈萃創意佳餚,致力提高社會對食物循環的認識之餘,更為本地小店帶來嶄露頭角的機會。
 
 
每逢周日,糖廠街市集將吸引絡繹不絕的美食發燒友,營造熾熱氣氛。立即登記加入檔主行列,把握機會向本地潮人展示你的產品!
 
 
有興趣供應商可選擇參與以下日期的各個主題:
 
  • 咖啡節 (2018年11月4、11、18及25日) -  品嚐特色咖啡和與其絕配的小食
  • 白雪聖誕 (2018年12月9日及16日) - 最配合寒冬的節日美食和飲品
  • 養生有營飲食(2019年1月6、13、20和27日,及2月10日和17日) - 新年伊始,以養生保健的食物開展美好新一年
 
 
糖廠街市集積極支持本土出品、宣揚可持續發展的飲食生活概念,不少曾經參與市集的檔主已成功發展餐廳或實體店,當中包括「小包包」、「Bread & Beast」、「Co Thanh」及「Bagoes」等。今年「糖廠街市集」將增設更多的攤檔,包括26個食店(港幣1,100元 / 日),以及10 個特色包裝食品攤檔(港幣900元 / 日),為小店提供更多機會。
 
 
報名攤檔須為本地獨立或創業小店,品牌發展理念包含可持續發展元素(如售賣可持續發展食品或以本地食材入饌),以及供應意念創新之食品。
 
 
由太古坊及本地社企 Honestly Green 合辦的糖廠街市集定於每年11月至下年度2月舉行,集齊本地有機農產品、創意菜式、煮食小貼士和最新飲食潮流,並為大眾、本地創意食店以及農夫提供一個互動交流的平台。
 
 

有關活動及報名詳情,請瀏覽:www.tongchongstreetmarket.com/app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