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出Show狗仔隊》“Show Dogs”
2018-08-05

 
      荷里活賣座導演羅渣哥斯尼爾(Raja Gosnell),向來以擅於拍喜劇見稱,合家歡電影更加係佢拿手好戲。
 
 
前作《狗狗震》系列及《藍精靈》系列,不但票房逾億兼且嬴盡口碑,《狗狗震》系列更加是獲獎之作。
 
 
靜極思動的羅渣,今年再度推出新「狗」作《出SHOW狗仔隊》(Show Dogs),仍然以他最手到拿來的「狗仔」為主角。
 
 
今次更請來五度提名艾美獎及《忍者龜》系列的諧趣男星韋阿納特(Will Arnett)演出。
 
 
他與主角狗仔洛威拿的多場對手戲,喜感爆燈,令本來樣子兇猛的洛威拿亦變得可愛討喜。
 
 
滅罪聯盟  專咬壞人  為救國寶  一齊扮靚出SHOW
熊貓BB被走私集團由北京偷運到美國非法販賣,FBI探員赫斯與紐約警局的警犬麥斯潛入世界頂級狗展追查。
 
 
為了破案,麥斯拜脾氣古怪又貪靚的明星狗菲臘為師,而且從為食八哥千雨、狗界女神黛絲等身上取經,希望成為「狗中之狗」,藉以獲得犯人線索!點知扮靚辛苦過捉賊,比賽亦不似預期……
 
 
電影《出Show狗仔隊》“Show Dogs”
主演:羅渣哥斯尼爾
導演:韋阿納特、娜塔莎雷昂
級別:待定
片長:92分鐘
語言:粵語配音
片種:家庭│喜劇│冒險
發行:洲立影片 
上映日期:2018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