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Kids成為第一個登上Spotify《Early Noise》的 K-Pop團體
2018-08-02
 
     Spotify透露韓國新人組合Stray Kids將成為第一個登上《Early Noise》的韓國偶像團體。Early Noise 成立的目標是要發掘並鼓勵那些勇於突破的新銳音樂創作者。
 
 
Stray Kids在今年初發行第一張專輯《I am NOT》後,以有力的舞蹈動作、強力重拍的音樂風格和正向的音樂內容在韓國流行樂壇刮起一陣旋風
 
 
雖然Stray Kids是剛出道的新人,但已迫不及待要向大家展現他們的音樂與創作才華,預計在8月6日帶著下一張新專輯《I am WHO》大勢回歸。
 
 
Spotify亞洲唱片關係總監Chee Meng Tan表示:「對於Stray Kids成為Early Noise的 一員,我們感到非常興奮。Stray Kids今年出道後引起廣大迴響,受到越來越多粉絲的關注。
 
 
透過 Early Noise,我們相信Spotify可以幫助Stray Kids將其音樂推向全世界,並同時將這些有才華的音樂人和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串聯起來。」
 
 
Early Noise 2018
Spotify作為一個發掘音樂的平台,展示來自世界各地區、跨各種音樂類型及年代的當地音樂。Early Noise 2018 的歌單以及計劃,突顯Spotify致力於亞洲各地發掘前程無可限量的明星,並將其音樂作品與全球粉絲聯繫起來的承諾。
 
 
Early Noise 的音樂人名單主要是由Spotify內部的資深音樂團隊合力編輯而成,利用當前數百萬串流的音樂數據作分析,尋找出這些有才華的人。
 
 
評選的標準包括:
 
  • 歌手及團體的作品曾登上Spotify《前50名熱門精選》(Viral 50)。此榜為作品曾被大量分享的指標。
  • 從個人或Spotify官方歌單中發掘歌手的總用戶數目。
 
 
隨著Stray Kids的專輯成功發行,他們將乘勝追擊推出第二張大碟《I am WHO》,Spotify的用戶可在2018年8月6日(星期一)開始收聽此張專輯的八首歌曲。
 
 
為了那些等不及專輯發行的樂迷朋友,Stray Kids特地為粉絲建立了專屬的歌單,分享自己喜歡的歌曲及創作靈感來源,讓用戶有機會更了解Stray Kids。現在即可以前往Stray Kids 的專Spotify 專頁,聆聽團員們精心挑選的歌單。
 
 

除此之外,樂迷亦可以到大受歡迎的K-Pop韓流音樂中心:K-Party Dance Mix, Hallyu Boy Bands 和Fantastic K-Workout發掘更多Stray Kids的歌曲。若想得到更多關於Stray Kids在Spotify上的獨家消息,不妨追蹤他們的專頁@SpotifyKDaeba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