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拿伊比利亞火腿專門店 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隆重登場
2018-08-06
 
     來自巴塞隆拿的伊比利亞火腿專門店Reserva Ibérica,於2018年7月18日在銅鑼灣新地標利園三期開設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全新ABC餐飲概念,特設Cocina de Mercado廚師發辦,為新店注入全新元素,體驗西班牙熱情異國風情。
 
 
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以開放式設計,西班牙亮麗顏色配搭,為銅鑼灣地段提供休閒聚腳處,除大家一向熟悉的休閒餐飲體驗外,亦有全新外帶美食以供選擇,即使於辦公室工作的白領人仕亦可以隨時隨地打打氣,以地道的西班牙生活風格滿足顧客需求。
 
 
全新ABC餐飲概念
全新ABC餐飲概念來自: A - All-day Tapas:高級的全日西班牙Tapas小食由時令西班牙食材製成,可供外帶享用;B - Best Bellota 100% Acorn-fed Ibérico Ham:至高質素的橡果餵飼百分百伊比利亞火腿以及其他西班牙佳餚,為味蕾帶來獨一無二的享受;C - Custom-made Café experience:專業咖啡師度身訂造與別不同的咖啡體驗,選用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另有多款西班牙酒調咖啡及美酒,以供選擇。
 
 
All-day Tapas:
西班牙語Tapas是西班牙飲食中重要的一部分,是指餐前的各種前菜小食及下酒菜,無論冷盤或熱盤..等,最初是佐酒用的小食,如今在西班牙Tapas發展成為不同菜式,各式各樣Tapas組合成為豐富的正餐。
 
 
在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有多達50款Tapas,無論您有任何喜好、包括24小時入罐的海鮮如紅吞拿魚、八爪魚,各式各樣火腿及蔬菜,甚至是素食人仕,均可滿足各人口味。
 
 
為慶祝銅鑼灣利園三期新店,特別炮製全港首創西班牙巨型Bocadillo「豪華版12”開放式西班牙法包三文治
(Deluxe 12” Open-Faced Bocadillo),十分有份量的Bocadillo,八款西班牙食材包括海鮮沙甸魚、白鯷魚、鹽醃鯷魚、蟹肉及蝦,以及啖啖肉的白毛豬火腿、西班牙辣肉腸及牛頰肉。($188) 
 
 
Bocadillo又稱為Bocata,小的Bocadillo 亦稱為Bocatin,將烘烤的法國麵包切半,因應食材配合汁料,可以冷或熱食,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品嚐。
 
 
Best Bellota:
來自西班牙巴塞隆拿的伊比利亞火腿品牌Reserva Ibérica,擁有逾40年歷史,總店紮根於巴塞隆拿著名的La Boqueria 市場,嚴選Best Bellota至高質素的橡果餵飼百分百伊比利亞火腿,跟據不同特點烹調西班牙佳餚。
 
 
Custom-made Café experience:
Reserva Ibérica貫徹西班牙飲食文化,在新店選用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100% Arabica)咖啡豆,Custom-made Café experience專業咖啡師度身訂造與別不同的咖啡體驗,另有多款西班牙酒調咖啡及美酒以供選擇。
 
 
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的百分百阿拉比卡綜合咖啡豆,分別由來自印尼亞齊中部的阿拉比卡高地,及埃塞俄比亞西南部的奧羅米亞的古吉地區種植的咖啡豆混合而成,兩者相配具有明顯的花香元素,入口味道則有濃郁的堅果、奶油及牛奶朱古力香味;以95度水溫沖調粗磨的咖啡,帶出其中的香甜味道,具有更香醇濃厚的感覺。
 
 
Reserva Ibérica獨家調配咖啡可與醃製海鮮如沙甸魚及鯷魚等配對,兩者味道互相配搭。此咖啡亦會用於一系列傳統西班牙酒調咖啡,帶出更多不同組合。
 
 
為了讓顧客品嚐純味,Reserva Ibérica在水質的細節上也關注,使用全港僅有店舖選用的La Marzocco濾水器,三支濾水管分別除去自來水的雜質、另外經RO系統將水分解成為純水,飲用純水可以洗味蕾,品嚐手沖咖啡的真正味道,不被雜質所影響;最後純水加入礦物質鎂,將精品手沖咖啡味道提升,香甜幼滑。
 
 
Reserva Ibérica為咖啡愛好者引入不同種類之單品咖啡 (Single Origin),其中包括世界上最珍貴咖啡之一的牙買加藍山咖啡,生長在海拔900-1700米之間的火山地帶,這裡氣候溫暖潮濕,合適種植優良品質阿拉比卡咖啡豆。
 
 
這款濃郁的咖啡口感乾淨柔滑,帶有巧克力,紅葡萄,花生和太妃糖的味道。與牙買加咖啡農民協會合作,推廣高品質,可持續種植的咖啡,珍貴稀少產量的牙買加藍山咖啡備有品牌自家標籤。
 
 
享受休閒時光,不妨選擇新鮮泡製的香茶,如西班牙激情的Sangria水果和香草茶,有熱帶水果與菠蘿和木瓜的香氣,淡淡清香注入迷人的異國魅力。
 
 
Cocina de Mercado廚師發辦
Reserva Ibérica Tapas Bar & Café特設Cocina de Mercado (西班牙文意思是市場時令食材) 廚師發辦,廚師細心與顧客溝通,跟據客人口味嚴選每日新鮮的時令食材發揮創意,創造出最貼合口味的精選八道西班牙菜套餐。(每位$688 起) 無論是那一款式菜餚,地道的西班牙生活風格都能滿足顧客需求。
 
 
西班牙享有優越的地理環境,東有地中海,北有大西洋的比斯開灣,地中海式氣候,陽光充足,春秋多雨,不同氣候均有時令食材;加上廚師為顧客度身創造的美食,讓饕客以舌尖肆意感受西班牙的熱情國度。
 
 
凍湯/ Gazpacho
夏日以清新口味食材,如青蘋果、青葡萄、青瓜、西芹,加入少量薄荷葉,以乳酪作底,配杏仁粉和炒香的麵包粒,素食者都可選擇。
 
 
炸伊比利亞火腿薯蓉丸子/ Ibérico Ham Croquette
薯蓉丸子以伊比利亞火腿多筋部分的油脂與麵粉,用高溫機不停地轉動加溫,形成香濃而鮮甜的火腿蓉,加入火腿粒粒和炸薯絲,非常有嚼口,香味濃郁,配上番茄沙沙醬,平衡味道更清新可口。
 
 
伊比利亞火腿意大利青瓜卷/ Ibérico Ham Courgette Roll
意大利青瓜切絲,以羅勒香草醬醃製,選用濃郁味道的郊外榖飼伊比利亞火腿包卷,內裡青瓜爽口清新,與外層火腿香味道平衡,層次分明,齒頰留香。
 
 
香蒜鮑魚/ Garlic Abalone
鮑魚製成溏心半生熟,高溫快焯再浸冰水,高溫爆鑊再煮,外爽內嫩。配上汁醬以欖油爆香蒜片、辣椒及香芹,以油封洋蔥平衡辛辣度,
清香甜度帶出來。
 
 
蟶子刺身 配 石榴紅酒醋汁/Razor Clam Ceviche with Pomegranate Red Wine Vinaigrette
傳統西班牙以是以生蟶子烹調,配合香港人口味,蟶子刺身先用欖油香料及火腿爆香,以石榴紅酒醋醃製,稍為冰凍後,更具清新口感。
 
 
M8 和牛肉眼扒 配 西班牙辣椒欖油醬/ M8 Wagyu Steak with Chimichurri Sauce
西班牙辣椒先製成醃菜,切粒與欖油混合,有菜的香氣與欖油互相搭配,最後加入澳洲M8和牛肉眼扒,配小紅蘿蔔、西班牙地道的香辣炸薯粒和法邊豆,加上紅豆、雜菜、與牛肉和骨,用一日不同火喉,濃縮煮成的肉汁,與紅酒加入香料烹調,濃縮煮成汁醬,兩者混合味道鮮美。
 
 
Reserva Ibérica | Tapas Bar & Café
地址:香港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3期316-318舖
電話:3188 6608
 
Reserva Ibérica | Signature Kitchen
地址:香港灣仔船街33號
電話:2111 0484
 
Reserva Ibérica | The Ham Shop
地址:香港上環差館上街15號地下C舖

電話:2111 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