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的超豪男友》 "Crazy Rich Asians"
2018-08-15

 
     《非常盜2》朱浩偉(Jon M. Chu)執導改編自作家Kevin Kwan全球熱賣同名小說的現代愛情喜劇《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
 
 
故事講述在紐約土生土長的朱麗秋(吳恬敏 飾)陪拍拖已久的男友楊力(亨利高定 飾)回到新加坡參加死黨婚禮。
 
 
麗秋既為首次到亞洲旅行感到興奮,同時亦因為要拜訪阿力的家人而緊張。她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得悉男友一直沒有透露的身世……
 
 
原來阿力不僅是新加坡首富的後人,亦是城中矚目的鑽石筍盤。
 
 
身為女友的麗秋腹背受敵,不單只受到名媛的妒忌,還要面對阿力挑剔的母親 (楊紫瓊 飾)阻攔。
 
 
這一切都證明金錢雖然買不到愛情,卻足以令事情變得非常複雜。
 
 
《我的超豪男友》的國際化卡士包括:美劇《初來報到》吳恬敏(Constance Wu)、《臥虎藏龍》楊紫瓊(Michelle Yeoh)、《變形金剛:終極戰士》陳靜(Gemma Chan)、《2012》盧燕(Lisa Lu)、《盜海豪情:8美千嬌》Awkwafina、《醉爆伴郎團》系列鄭堅(Ken Jeong)。
 
 
電影的龐大演員陣容還包括:首次參與電影拍攝的亨利高定(Henry Golding)、《星聲夢裡人》水野素羅雅(Sonoya Mizuno)、《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吳育剛 (Chris Pang)、《恐襲波士頓馬拉松》歐陽萬成(Jimmy O. Yang)、《The Daily Show》諧星錢信伊(Ronny Chieng)、美劇《馬可孛羅》雷米凱(Remi Hii)及《商場凸警2》尼高山度士(Nico Santos)。
 
 
電影由《飢餓遊戲》系列蓮娜積及臣(Nina Jacobson)、《地球末日戰》畢森遜(Brad Simpson)及《非正常械劫案》莊彼努堤(John Penotti)監製。
 
 
Tim Coddington、Kevin Kwan、Robert Friedland及Sidney Kimmel擔任執行監製,《求婚的惡魔》比德基亞雷利(Peter Chiarelli)及美劇《轟天炮》Adele Lim根據Kevin Kwan著作《Crazy Rich Asians》改編劇本。
 
 
電影的幕後班底包括:美劇《馬可孛羅》攝影師Vanja Cernjul、《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美術總監Nelson Coates、《金剛:骷髏島》服裝設計師Mary Vogt、《搶錢耆兵》剪接Myron Kerstein、《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Brian Tyler配樂。
 
 
《我的超豪男友》全片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取景拍攝。電影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SK Global Entertainment 及Starlight Culture聯合呈獻,Color Force/Ivanhoe Pictures/Electric Somewhere出品,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將於8月23日盛大獻映。
 
 
《我的超豪男友》Crazy Rich Asians
 
導演:《非常盜2》朱浩偉
編劇:《求婚的惡魔》比德基亞雷利、
            美劇《轟天炮》Adele Lim
原著:《Crazy Rich Asians》Kevin Kwan
監製:《飢餓遊戲》系列  蓮娜積及臣、
           《地球末日戰》畢森遜、
           《非正常械劫案》莊彼努堤
主演:  美劇《初來報到》吳恬敏、
             亨利高定、
           《臥虎藏龍》楊紫瓊、
           《變形金剛:終極戰士》陳靜、
           《2012》盧燕、
           《盜海豪情:8美千嬌》Awkwafina、
           《醉爆伴郎團》系列  鄭堅、
           《星聲夢裡人》水野素羅雅、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吳育剛、
           《恐襲波士頓馬拉松》歐陽萬成、
           《The Daily Show》錢信伊、
            美劇《馬可孛羅》雷米凱、
          《商場凸警2》尼高山度士
片種:愛情、喜劇
語言:英語
片長:120分鐘 
級別:IIA
發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 
上映日期:8月23日
Instagram:WarnerBro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