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馴狼紀》"ALPHA"
2018-09-10

     《馴狼紀》(ALPHA)是艾伯曉斯(Albert Hughes)首部個人執導劇情長片,與胞弟亞倫曉斯(Allen Hughes)合導的前作《Menace II Society》獲提名康城影展金攝影機獎 (Golden Camera),另外憑《末世天書》獲Black Reel Awards最佳導演獎。
 
 
電影由《吸血兒凶》、《變種特攻》系列《猿人爭霸戰:猩凶崛起》哥迪史麥菲 (Kodi Smit-McPhee)聯同《原子殺姬》及電視劇《權力遊戲》系列約翰斯祖安尼遜 (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主演,演繹一段少年與野狼之間的動人故事,以氣勢磅礡的震撼視覺效果,帶領觀眾遠赴壯闊極地,見證人類與動物建立互信友誼的起源。
 
 
故事大綱
在史前的冰河時期,年輕的基達跟隨作為族中首領的父親,準備搜捕人生第一件戰利品,打獵過程中卻意外墮崖,與族人失去聯絡。
 
 
基達獨自尋找回家路時遇上狼群襲擊,僥倖逃出生天後發現因受傷被同伴遺棄的狼王Alpha,於是將牠救起並帶到山洞療傷。
 
 
少年與野狼各自懷著恐懼互相試探,卻在危難中慢慢建立信任,共同面對險境。
 
 
敵對的兩極聯成同一陣線,並肩為生存而奮戰,野狼伴隨著的少年終成為真正的勇士,而人與狼的關係亦徹底改變了以後的世界。
 
 
電影《馴狼紀》“ALPHA”
導演:《末世天書》艾伯曉斯 (Albert Hughes)
編劇:  丹尼爾施巴斯坦維登豪 (Daniele Sebastian Wiedenhaupt)
監製:《末世天書》艾伯曉斯 (Albert Hughes)
           《追命列車》安德魯路拿 (Andrew Rona)
主演:《吸血兒凶》《變種特攻》系列 哥迪史麥菲(Kodi Smit-McPhee)
           《原子殺姬》電視劇《權力遊戲》系列 約翰斯祖安尼遜(Jóhannes Haukur Jóhannesson)
片種:劇情
語言:克羅馬儂語
片長:96分鐘
級別:IIA 
上映日期: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