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毛俠》“Paws Men”
2018-10-02

 
     電影《毛俠》“Paws Men”本港首部以動物保護為題材,以關注流浪動物議題為藍本之電影。
 
 
本電影由區焯文導演及呂筱華編劇聯手打造出三個感人單元故事  -「狗肉飯店」、「虐狗婆婆」及「遺棄浪人」分別由林盛斌、陳麗雲及劉以達為單元主角,林耀聲及陳逸寧領銜客串演出。
 
 
電影引用故事去闡述社會現況以及流浪動物的悲慘,當中有對生命的反思、控訴及驚醒,以生命影響生命。
 
 
同時《毛俠》 為了讓更多觀眾體會電影帶出愛護生命及不棄養動物的意義。
 
 
同時因在資源短缺下,用了拍攝記錄片的手法,更加能夠呈現出題材的真實感。
 
 
電影《毛俠》“Paws Men”
導演:區焯文
編劇:呂筱華
主演:劉以達、陳麗雲、林盛斌、陳逸寧、林耀聲、陳達仁、安采妮、區焯文、李兆麟、陸家捷
片長:97分鐘
產地:香港
語言:粵語
 
未看的朋友可以在9月9日晚上8點最適宜是看電影《毛俠》的日子到銅鑼灣糖街 Cinema City Victoria 觀看《毛俠》優先場,,以下為官方訂票網站:http://www.iw3group.com/shows/pawsmen-20180909/
 
狗月狗日約定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