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川滬菜館「小牡丹」西環店全新登場!
2018-09-19
▲紅燒八寶鴨
 
      小牡丹的店主出身自飲食家族,亦是烹調京川滬及上海菜專家,2017年於天后大坑開設小牡丹,除了讓街坊能夠品嚐地道及美味的上海菜外,亦希望以食物去留住一份街坊街里式的人情味同溫暖。
 
▲清炒窩筍片
 
憑著用心經營,短短開業以來已深得各方愛戴及支持,小牡丹盛放之餘,其小小的種籽也散播開去,業務得以擴充發展,位於西環的京川滬菜館「小牡丹」於2018年9月誔生開花,繼續芳香傳千里,延續美食情緣的使命。
 
▲白胡椒粉絲花蛤湯
 
粉紫色外牆的小牡丹,裝橫時尚優雅,餐牌上平日耳熟能詳的傳統京川滬食品,全部出自擁有多年入廚經驗的廚師之手。
 
▲即叫即蒸小籠包
 
其中皇牌必吃、即叫即蒸的小籠包,薄薄的外皮包著肥瘦適中的豬肉餡,並盛滿鮮甜的濃湯。
 
▲南瓜蝦球
 
南瓜蝦球採用原隻大蝦烹調,配上新鮮香甜的南瓜茸汁,再放入原隻南瓜盅內,營養豐富,色香味俱全。
 
▲黃金河蝦仁
 
黃金河蝦仁則以沙香惹味的鹹蛋黃用油炒溶,並包著鮮軟的河蝦肉,呈現一種濃郁強烈的風味。
 
▲松子桂花魚
 
而經典江蘇名菜松子桂花魚,製作過程花巧,魚肉飽滿鮮嫩,淋上酸甜開胃醬汁,再配上酥脆的松子,皮脆肉滑,撈飯一流!
 
▲香辣大肉蟹
 
四川傳統名菜香辣大肉蟹,以大肉蟹輔以蔥、薑、花椒、辣椒等製成,是一道集香、辣、鮮、脆的海鮮佳餚。
 
▲火朣雞燉翅.
 
還有火朣雞燉翅、白胡椒粉絲花蛤湯、紅燒八寶鴨、蔥燒海㟥、木耳秋葵炒百合等,都是不容錯過的美食之選。
 
 
小牡丹 Blossom Kitchen
地址:西營盤德輔道西296-302號良基大廈地下1-2號舖 
電話:2351 3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