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班戟店 《A Happy Pancake》開設首間海外分店
2018-10-08
 
        日本人氣班戟店 幸オソе⑦ンみワA Happy Pancake 2014年中於大阪開設第一間店,翌年7月旋即以全年新面貌於東京班戟激戰區表參道開設分店,火速成為城中熱點。
 
 
來自日本各地的食客及傳媒蜂擁而至,至今各分店仍會經常出現人龍。除了在日本各大美食及旅遊網站的排行榜必定榜上有名之外,A Happy Pancake曾經登上2016年Yahoo!搜尋大獎甜品部第一位,在社交媒體亦持續人氣沸騰。
 
 
在開業短短4年間已在日本國內坐擁24間分店,並持續擴展其班戟王國之版圖。A Happy Pancake首次於海外開設分店,選址香港黃金地段銅鑼灣最新落成的利園三期。
 
 
能吃下的幸福 - A Happy Pancake 的由來
利用烹飪與食材打造生命中的幸福畫面。
一口吃下去,班戟的空氣感及軟綿口感讓人不自覺的流露笑容,瞬間感到無比幸福。
幸福班戟,每天為您送上快樂及微笑,為您帶來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
這就是A Happy Pancake。
 
 
全球最鬆軟班戟之秘密
為確保每一塊班戟都完美地呈現於客人面前,由打蛋白霜到最後用配料裝飾,每一客班戟製作需時約20分鐘,即叫即做。A Happy Pancake絕不採用泡打粉,以獨家天然方法使班戟香軟鬆化。
 
 
若預先準備好粉漿,蛋白霜的空氣會隨?時間流失,無法營造出A Happy Pancake獨有的空氣感。烤班戟時也不能掉以輕心,烤盤的溫度管理要拿捏得非常準確。
 
 
溫度過高就無法令班戟膨脹,溫度過低也無法將班戟烤熟,所以必須反覆檢查烤盤的溫度,一秒都不能鬆懈。
 
 
除了對製作過程一絲不茍之外,A Happy Pancake對挑選食材亦非常嚴謹。只選用最優質的小麥粉及生產自日本優良環境及細心照料下生長之雞隻的雞蛋來製作班戟。
 
 
以紐西蘭產美味而健康的最高級麥蘆卡蜂蜜,及以北海道鮮奶製成的發酵牛油製成蜂蜜牛油。
 
▲甜班戟《幸福班戟》$108
 
客人可按喜好加入蜂蜜牛油及甘甜的焦糖漿,品嚐那獨一無二的細緻柔韌口感,為客人帶來幸福滿滿的感覺。
 
 
香港新店限定!港人至愛的抹茶口味班戟
香港店將供應6款甜班戟,包括幸福班戟、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朱古力香蕉班戟、芝士慕絲雜莓醬班戟、奶茶班戟配自家製穀麥,及時令鮮果班戟。
 
▲鹹班戟《全麥班戟配鬆軟奄列》$98
 
 
 
▲鹹班戟《全麥班戟配芝士蘑菇奄列》$118

 

 
▲鹹班戟《厚切煙肉炒蛋班戟》$128
 
 
▲鹹班戟《三文魚牛油果芝士慕絲班戟》$138
 
另備4款鹹班戟,包括全麥班戟配鬆軟奄列、全麥班戟配芝士蘑菇奄列、厚切煙肉炒蛋班戟,及三文魚牛油果芝士慕絲班戟。
 
▲新店限定《有機抹茶小倉牛油班戟配黑糖漿》$138
 
此外,店主深知港人對抹茶口味趨之若鶩,特地將京都限定的有機抹茶小倉牛油班戟配黑糖漿帶到香港, 只限9月28日至10月11日開幕首兩週供應。

▲甜班戟《熱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榖麥》 $118
 
微甜的熱朱古力滲進班戟,朱古力香濃但不會蓋過班戟的蛋香。灑上自家製榖麥,讓口感層次變得鮮明。
 

 

▲甜班戟《朱古力香蕉班戟》$123
 
採用了帶有甘苦味的黑朱古力、原條香蕉及香滑鮮忌廉,各方面的配搭令班戟味道昇華。
 
 
 
 
▲甜班戟《芝士慕絲雜莓醬班戟》$128
 
在鬆軟的班戟上豪爽地淋上微酸的雜莓醬,配上只有在這款班戟中出現的香滑芝士慕絲,味道酸甜清新。
 
 
▲甜班戟《奶茶班戟配自家製榖麥》$133
 
班戟配以茶葉等配料熬煮成濃厚奶茶醬,灑上混有乾果及香料的榖麥,令芬芳茶香倍增。
 
 
▲甜班戟《時令鮮果班戟》$138
 
香軟班戟配上鮮忌廉及時令水果,色彩繽紛。
 
 
 
A Happy Pancake - 餐廳概覽
 
地址
:
香港銅鑼灣新寧道1號利園三期2203-205號舖
電話
:
+852 2338 4315
傳真
:
+852 2338 4357
電郵
:
網頁
:
Facebook
:
Instagram
:
面積
:
約1500平方尺
座位數目
:
74位 (48位 + 26位)
招牌菜
:
幸福班戟 $108
營業時間
:
每日早上10時至晚上10時 (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9時15分)
928早上11時30分至晚上10(最後點餐時間為晚上9時15分)
平均消費
:
每位 $150
付款方式
:
現金、信用咭 (Visa、Master、銀聯)、微信支付、支付寶
泊車
:
消費港幣$400或以上即可於利園三期停車場 免費泊車3小時(星期一至五)/2小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