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得思酒店與ANNA BUCCIARELLI呈獻「藝術之旅」展覽
2018-10-19
  
     今個秋季,香港康得思酒店將邀請加拿大藝術家Anna Bucciarelli到訪香港,舉行最新的「藝術之旅」主題展覽-「中國十二生肖」。
 
▲加拿大藝術家Anna Bucciarelli
 
受到大自然的啟發,Anna的水彩畫作品充滿活力,筆觸細膩,為傳統的創作主題帶來歡樂的元素。 
 
 
她採用強烈且濃厚的水彩調色,展現中國農曆的十二種動物的的獨特美感。
 
 
「能在香港康得思酒店與香港觀眾分享十二生肖水彩作品,我感到十分榮幸。
 
 
我希望透過這系列講述一個關於人類個性是美好而獨特的普世故事。
 
 
Anna表示。酒店大堂將展示十二幅生肖作品。
 
 
十二幅生肖作品包括:鼠年、牛年、兔年、龍年、蛇年、馬年、羊年、猴年、雞年、狗年、豬年
 
 
香港康得思酒店董事總經理Shane Pateman說:「香港中西文化交融,作為一家藝術酒店,我們致力於這個城市推動藝術發展。
 
 
我們很高興能與Anna合作,透過她色彩豐富及富有動感的花樣設計,有趣地呈現傳統的中國藝術文化。」
 
 
酒店的歐陸酒吧及餐廳Alibi – Wine Dine Be Social 的調酒師Leo Cheung更精心特製一款藝術雞尾酒,以冧酒、生姜酒、綠茶酒、班蘭糖漿及檸檬汁調配而成,售價為港幣$120,只限於展覽期間供應。
 
 
展覽將於10月29日至11月30日於酒店大堂舉行,公眾可免費觀賞Anna的作品。
 
 
香港康得思酒店擁有超過1,500件當代中國藝術品。
 
 
香港康得思酒店成為全球收藏最矚目的當代中國藝術品酒店之一,亦是理想的藝術展覽場所。
 
 
酒店同時為客人免費提供迷你盒裝指南,讓客人於酒店內自由探索藝術。
 
 
香港康得思酒店「藝術之旅」
日期: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30日
地點:香港康得思酒店L樓層酒店大堂
費用:免費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