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長隆萬聖節驚悚呈獻:全新四大跨時空主題區
2018-10-22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萬聖節,全新故事,全新四大跨時空主題區:南洋蠱村、尼羅河古鎮、英雄島南瓜節、死海世界,震撼來襲。萬聖主題扣人心弦,沉浸式主題體驗,令您視覺、聽覺和觸覺一秒闖進身臨其境的穿越時空。
 
 
四大時空隧道架空互通,尼羅河古鎮法老王崛起三座全新埃及主題鬼屋,邀請各位「鬼迷」進入大型的萬聖迷宮。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萬聖鬼屋由2018年10月9日至11月4日開放(10月15日、22日和29日除外),一共24日的超時空獵鬼狂歡派對,就在長隆海洋王國!
 
 
全新主題故事:長隆海洋萬聖王國
神秘隕石墜落橫琴,時空扭轉,平行宇宙海洋萬聖王國出現了!
 
 
南洋蠱村」是海洋王國古老的村落,神秘的祭祀在肆意舉行!
 
 
尼羅河古鎮」充滿著埃及風情,獅身人像、法老王、木乃伊、埃及妖后穿行而過!
 
 
燈光璀璨的南瓜佈滿了全新區域「英雄島」,英雄島靈魂人物卡卡正翹首以盼要與大家一起探險!
 
 
「死海世界」是海盜地盤,據說一切闖進的外人都會被詛咒,進入時空隧道。
 
 
新埃及主題區,木乃伊掘墓來襲
「恐怖紀元開闢者」新尼羅河古鎮與「海洋蠱毒原駐」南洋蠱村將會進行終極決鬥。
 
 
新尼羅河古鎮新鬼屋「阿努比斯墓」讓遊客體驗掏心掏肺、血腥的木乃伊製作過程。
 
 
全新首個兩層尖錐鬼​​屋「妖后陵」,漆黑滑道的盜墓鬼屋內一眾僕人及夜光妖后已準備了隱匿的血咒陷阱招待大家。
 
 
妖后施法的「幻象神殿」,昏黃錐形塔尖步步驚心,木乃伊真人現身,保證恐怖視覺炸裂!
 
 
走過蠱王鬥法老王的猛鬼隧道,闖進南洋蠱村,沉浸在血海。
 
 
鬼屋「禁」帶您走進海洋版的醫變危機,醫院屍變風波擇人而嗜。
 
 
「囚」讓遊客親身體驗血色迷霧的絕望監獄!
 
 
「胭魂院」滿佈嘩鬼妖嬈的鬧鬼特效!
 
 
來自東南亞的蠱蟲四處攀爬,令人顫栗的古老冥界聯姻祭祀觸目可及!
 
 
木乃伊追殺、電鋸突襲、驚心巡遊的表演、逼真大型的互動裝置將會神出鬼沒,全面挑戰您的驚嚇底線!
 
 
雄島南瓜節,主題妝區氛圍燃起
海洋王國首次推出適合全家人瘋玩的英雄島南瓜節。在5D童話城堡世界,大人和小朋友化身英雄,與歡快的燈光聲控南瓜實物互動。
 
 
慶祝孩子第一個萬聖節盛典,在卡卡小鎮用「黃金號角」呼喚魔法,召喚卡卡虎,一齊在星光璀璨的南瓜糖果世界盡情搞怪!
 
 
「死海世界」是潮玩的鬧鬼重地,萬聖化妝區、遊戲區、主題餐飲區、鬼屋直播區和聲光必定給您前所未有最歡暢的刺激體驗。
 
 
無論你化身恐怖鬼怪還是可愛的小南瓜,於這個全年最放肆的狂歡派對,都可以任意穿越四大時光隧道,來海洋王國進行一次萬聖節大冒險,體驗與眾不同的文化盛宴!
 
 
海洋王國萬聖節鬼門於指定日期每天晚上5時至11時正式大開,夜場超值特惠每人只需:RMB¥199元,加購二次重遊門票每人僅需:RMB¥60元。
 
 
長隆旅遊度假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