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九龍酒店榮獲《EarthCheck》金徽認證
2018-11-06
 
      富豪九龍酒店繼獲得銀徽及銅徽認證後,今年首次榮獲國際環保認證機構EarthCheck頒發金徽認證
 
 
取得這個驕人成績是酒店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亦再次肯定酒店於環保方面的成就及推動可持續發展的卓越表現。
 
 
酒店總經理戴文傑先生表示:「這項金徽認證絕對是得來不易,酒店持續監控、不斷改善及嚴格實踐高水平的環境管理與可持續發展措施,是每一位員工共同努力而達致的成果。很高興團隊取得了另一次傑出的成就!」
 
 
EarthCheck行政總裁Stewart Moore先生指:「富豪九龍酒店在可持續發展方面佔著重要的領導地位。
 
 
通過與EarthCheck的合作,酒店與其他行業領導者一起向前邁進,肩並肩解決地球上現時面臨的嚴峻問題。」
 
 
為推動環境保護及可持續發展的概念,酒店於2017年的表現如下
 
  • 溫室氣體排放 – 與2013年相比,酒店減少了百分之二十二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表現較區內領導者優勝。為減少碳足跡,酒店以煤氣取代燃油驅動鍋爐,令能源更為清潔。
  • 廢物送往堆填區量 – 透過「減少」、「重用」、「取代」及「回收」減少廢物量,如循環再用肥皂、回收膠樽、電燈、傢俬及玻璃器皿等,以及捐贈食物殘餘予本地慈善機構「善心連」(Foodlink Foundation),五年內減少百分之六十四的廢物量,表現較區內領導者優勝。
  • 能源節約 – 酒店較2013年時節省百分之十九的能源。優化屋宇自助設備系統有助提升控制燈光及空調的效率;於會議廳換上可調較光暗度的慳電電燈及更換舊的風機盤管 (Fan Coil Unit) 亦可減少能源消耗。
 
 
富豪九龍酒店於未來繼續為客人提供優質卓越的服務,推動高水平以及嶄新的綠色措施,並於酒店的日常營運及管理中實踐,延續可持續發展的理念。
 
關於富豪九龍酒店﹕
於1982年開業的富豪九龍酒店位於香港著名的商業及娛樂區 ― 尖沙咀,是商務及旅遊的非凡之選。鄰近港鐡站、海旁及多個旅遊景點,前往港九各商業區以至中國內地均非常方便。酒店共設有600間豪華客房,其中39間為套房、3間餐廳、1間酒吧及1間富豪餅店,以及14間會議及宴會廳,當中包括一間設置了LED顯示屏幕並可容納450人的大型宴會廳;酒店的平台花園「La Terrasse」為住客提供一個舒適的休憩地方;24小時開放的健身中心則助您時刻保持強健體魄;而寛闊及高尚的行政樓層貴賓廊為行政樓層的貴賓提供獨享尊貴禮遇
 
關於富豪國際酒店集團﹕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00078) 為香港上市企業世紀城市集團(00355) 其中成員,集團是香港最大的酒店集團之一,管理一系列優質酒店,包括:
 
香港 –
昆山 (江蘇省) –
1.       富豪機場酒店
18.   富豪花橋酒店 (待定)
2.       富豪香港酒店
 
3.       富豪九龍酒店
上海 (上海市) –
4.       富豪東方酒店
19. 富豪環球東亞酒店
5.       麗豪酒店
20. 富豪金豐酒店
6.       麗豪航天城酒店 (2020)
21. 富豪會展公寓酒店
7.       富薈炮台山酒店
22. 上海富豪東亞酒店
8.       富薈馬頭圍酒店
 
9.       富薈上環酒店
西安 (陝西省) –
10.    富薈灣仔酒店
23. 空港大酒店
11.   富薈旺角酒店 (2019)
 
12.   富薈上環II酒店 (2019)
鄭州 (河南省) –
 
24. 裕鴻富薈酒店
成都 (四川省) –
 
13.   富豪新都酒店 (2019)
 
 
 
德州 (山東省) –
 
14.   德州富豪康博酒店
 
15.   富豪康博酒店公寓
 
 
 
佛山 (廣東省) –
 
16.   金融城富豪酒店
 
 
 
江門 (廣東省) –
 
17.   海逸富豪酒店 (2019)
 
 
 


富豪國際酒店集團同時亦擁有位於西班牙巴塞隆拿的Campus La Mo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