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鍋 × 健味之家推出火鍋湯包系列
2018-11-29
 
     酷熱夏日漸去,是時候迎接火鍋迷最活躍的冬天!但要吃得健康,靈魂湯底最為重要。FIRE鍋 × 健味之家推出的火鍋湯包系列,香港製造並以天然食材研發:
 
 
以豐富的新鮮湯料調較出天然的味道,並內附真材實料的本土特色火鍋湯底包括胡椒豬肚、蕃茄豬骨、花椒麻辣及新推出的椰子燉雞火鍋湯底。
 
 
所有產品不添加味精及防腐劑,令食材的健康功效更為顯著。而包裝採用經過120度高溫消毒無菌技術處理,因此產品處於無菌狀態下,存放期更長達2年。
 
 
▲椰子燉雞火鍋湯底  (售價:$56)
 
成份:雞湯(水,雞),椰子,椰子漿,紅蘿蔔,玉米,五指毛桃,紅棗,鹽,糖,椰子粉,杞子,薑
 
限量出品的椰子燉雞火鍋湯味道清甜,香氣濃郁。椰子補益脾胃、生津補腦;與雞湯配合玉米、紅蘿蔔及紅棗等有營食材,為人體補充多種養分,增強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相得益彰!
 
 
 
▲胡椒豬肚火鍋湯底 (售價:$56)
 
成份:肉湯(水,雞,豬肉),豬肚,胡椒,腐竹,黨參,鹽,糖,生薑,杞子
 
豬肚乃豬的胃部。性微溫,味甘鹹。配以胡椒同煮,有補益脾胃、益氣補血及補虛損的功效。適宜脾胃虛弱,食欲不振,中氣不足人士食用。尤其是香港的冬天既寒又濕,温中散寒、醒脾開胃,家中食用無疑是一樂也。
 
 
 
▲番茄豬骨火鍋湯底 (售價:$52)
 
成份:豬骨湯(水,豬骨),番茄,番茄醬,洋葱,玉米,馬蹄,糖,鹽,雞粉
 
湯味清甜,湯料中番茄含豐富維他命、茄紅素、食物纖維等善食纖維,而豬骨含大量鈣質和蛋白質,配以其他食材,營養價值甚高,有抗氧化功效,亦能促進腸胃蠕動,排出毒素,並有養顏護膚及預防骨質疏鬆症等功效。
 
 
 
▲麻辣火鍋湯底  (售價:$52)
 
成份:肉湯(水,雞,牛骨,豬肉),番茄醬,洋葱,葱,鹽,糖,植物油,花椒,辣椒,黑胡椒,草果,八角,桂皮,陳皮,丁香,辣椒紅
 
火辣辣的濃味湯底,最適合喜歡味覺刺激的香港人。食材中的花椒含有維生素A、B群、E、納、鈣等等營養素,配以八角、黑胡椒、陳皮等中藥食材,有助行氣活血,增加食欲,溫暖胃部及腹部。 
 
 
 
火鍋新食法**
食用方法 1:製造濃湯原味火鍋湯底
 
  • 1) 將火鍋湯底倒入鍋中,注入約1500 - 2000ml 開水 (亦可利用包裝鋁袋加入約4-5份開水)
  • 2) 待煮沸後即可加入各種食材涮食。
 
 
食用方法 2:先飲湯後火鍋妙食法 (不適用於麻辣火鍋湯底)
 
  • 1) 先將半包火鍋湯底放入鍋中,然後加入約7份開水。
  • 3) 待煮沸後,可先品嚐原味靚湯。
  • 4) 最後再把餘下半包的湯底加入鍋中,再加入各種食材涮食。
 
 
食用方法 3:湯底料理美食DIY
 
Fire鍋各款口味各有特色,除了用於火鍋外,用家還可以因應其獨特的湯料口味烹調多種菜式。
 
 
 
蕃茄豬骨湯包可代替雞湯、鹽及茄醬,泡製香味濃郁的意大利燴飯(RISOTTO)或豬骨湯麵。
 
 
胡椒豬肚湯加熱煲滾半熟花甲,無須多加調味已可帶出花甲的獨特鮮味;
 
 
麻辣湯則理所當然地用以烹調惹味麻辣雞煲;
 
 
至於期間限定的椰子燉雞湯底,可為暖胃養生的雞粥作最後調味,帶出綿綿的椰香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