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2019 年索尼世界攝影大獎」接受報名至一月截止
2018-12-11
 
      「2019 年索尼世界攝影大獎」現正接受全球各地攝影師提交作品參加專業組、公開組和青年組別賽,比賽報名截止日期為明年一月。
 
 
攝影師可於:www.worldphoto.org/swpa 免費參賽,角逐該項全球殊榮。同時,世界攝影組織 (World Photography Organisation – WPO)公佈了來自世界各地攝影師的一系列最新參選作品,涵蓋了公開組賽的十個類別中多種不同主題,將會根據單一影像進行評審。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被廣泛推崇為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攝影比賽之一,每年度挑選最佳的當代攝影作品,獎勵全球具有潛力的攝影師。
 
 
2019 年的評委從下列比賽類別中選出過去一年最佳的當代攝影作品:
 
公開賽    – 十個類別中的最佳單一作品
青年賽    – 12 - 19 歲年青攝影師參加,一張最佳作品
區域獎賽 – 來自 60 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當地攝影師之作品中,選出一張最佳作品
截止日期:2019 年 1 月 4 日
 
專業賽    – 由10張相片組成的最佳作品系列
截止日期:2019 年 1 月 11 日
 
有關比賽的全部組別及主題類別,請瀏覽。
 
有關 2019 年評審的詳細資訊,請參閱:www.worldphoto.org/2019-judges
 
奬品及展覽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的年度最佳攝影師及公開賽總冠軍將會分別獲$25,000美元及$5,000美元奬金。所有參賽組別的優勝者將會獲贈 Sony 攝影器材,優勝者及入圍作品更有機會於倫敦薩默塞特府舉行的展覽中展出。
 
重要日期
 
  • 2019年 2月  5日 — 公佈公開賽及青年賽的入圍名單。
  • 2019年 2月26日 — 揭曉公開賽及區域獎賽優勝者。
  • 2019年 3月    日 — 公佈最出色攝影界貢獻獎優勝者。
  • 2019年 4月  2日 — 公佈專業賽及學生組賽的入圍名單。
  • 2019年 4月17日 — 揭曉年度最佳攝影師、專業賽優勝者及公開賽、青年賽及學生組賽的優勝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