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年糕點推介!精選 8 款傳統及特色口味糕點 ~ 款款都好吸引
2019-01-29



轉眼就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也開始張羅辦年貨,當中絕對少不了美味的賀年糕點,寓意「步步高陞」,迎接豐盛一年。今個豬年,編者就為大家嚴選多款精美的賀年糕點,除了傳統糕點亦有特色新口味,款款都相當吸引,無論
大人和小朋友都同樣喜愛,教人食不停口!



滿福樓椰汁年糕及瑤柱蘿蔔糕
各 HK$218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的滿福樓,推出的地道椰汁年糕及瑤柱蘿蔔糕,每日由大廚們親手炮製,年糕散發著椰汁與純蔗糖的清香甘甜;瑤柱蘿蔔糕則採用上乘的臘腸、瑤柱及蝦米等配料,鮮味濃郁,品嚐到啖啖傳統好滋味。

  

明閣富貴金桔馬蹄糕
HK$268


米芝蓮星級粵菜食府明閣今年推出全新富貴金桔馬蹄糕,寓意大吉大利金桔營養豐富,含多種維生素,味道清香甜美,加上口感爽脆的馬蹄片,好味之餘更意頭十足。




美高梅椰汁薑味年糕及瑤柱臘味蘿蔔糕禮盒 (迷你組合)
澳門幣498元


禮盒包含兩款口味,椰汁薑味年糕使用低糖配方,比例恰到好處,味道清甜且不失薑的獨特香味,具驅寒暖身功效;瑤柱臘味蘿蔔糕則選用鮮味十足的頂級日本北海道瑤柱及泰國蝦乾,用料豐富,惹味可口



奇華
香菇蟲草花素蘿蔔糕 (
素食) HK$105
奇華桂圓黑糖年糕 HK100


喜愛
中式養生食材的你,必定大愛這兩款賀年糕點香菇蟲草花素蘿蔔糕以粒粒香菇混入新鮮蘿蔔條,再加入清香爽口的蟲草花、爽脆的木耳及甘香鬆脆的腰果等健康配料醬料亦貼心的採用素食蠔油,吃起口感豐富又滋味。此外全新的桂圓黑糖年糕嚴選頂級桂圓,糕身混入味道甘香醇厚的黑糖,入口香甜軟糯滋潤可口。



東海十勝紅豆抹茶糕 (凍食) HK$188 
82折 HK$154.2 - 至2月2日


紅豆與抹茶一向是大受歡迎的完美配搭,更有補血及美容功效,教一眾紅豆抹茶控著迷。東海選用了豆味極濃的日本十勝紅豆,配合上等的宇治抹茶,每一口都吃到香甜綿密的紅豆,並散發淡淡抹茶甘香,凍食口感份外清新軟滑,教人一試難忘。



東海桃姿馬蹄糕  HK$188 
(82折 HK$154.2 - 至2月2日)


被封為「平民燕窩」的桃姿,有美容養顏的功效,是近年大受喜愛的養生食材之一。東海特別選用了上乘馬蹄粉,加入質感煙韌的桃姿,製成爽口彈牙的糕點,輕煎更能帶出馬蹄的清香,多吃也不膩。
 

「富臨薈」豬年相薈喜迎春賀年禮盒 HK$188


禮盒中有 2 款口味,包括以頂級臘味及清甜蘿蔔製成的「亞麻籽臘味蘿蔔糕」,配搭有益健康的亞麻籽,並遵從古法精心研製,味道濃郁誘人。「金箔黑糖年糕」則精選上等沖繩黑糖,香甜醇厚,口味獨特,配以矜貴金箔,更顯高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