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Box初五醒獅匯聚賀新春
2019-02-10
 
      為慶祝農曆新年,MegaBox於農歷年間斥巨資準備了一連串精彩活動及特色新年裝置,為巿民帶來一個閃爍生輝、富貴吉祥的豬年。
 
 
於初五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MegaBox 總監文靜芝小姐以一身設計時尚又高貴的賀年服,向傳媒朋友及一眾顧客拜年,並詳細講解農曆新年的一連串精彩活動。
 
 
文小姐表示:「為迎接豬年的來臨,MegaBox斥巨資於L5中庭設置全港首個《MegaBox • Sanrio characters六星金豬齊報喜》新春機動大型賀年裝置,6位Sanrio家族成員齊齊換上全新賀年新裝,配合新年機動裝置,為大家送上生氣勃勃的新年祝福!
 
 
「MegaBox醒獅匯聚賀新春」特別邀請了國際級醒獅隊伍即席演出。活動中由多位氣宇軒昂的少年鼓手作始,並由MegaBox總監文靜芝小姐為一雙醒獅主持點睛儀式,又用絲帶為醒獅完成「簪花掛紅」的儀式。
 
 
其中一隻醒獅隨即靈活地攀上15呎高一柱擎天表演採青高難度絶技,其後一雙醒獅靈巧地隨著鼓聲的節奏穿梭於梅花樁之間,掀起全場的高潮,令一眾圍觀的顧客掌聲不絶、歎為觀止!
 
 
一對醒獅更獻上寫上「生意興隆」及「八方財來」的對聯,祝願MegaBox營業額捷捷上升、客似雲來! 醒獅團隊更於商場內作「採青」為商戶送上好意頭,恭祝各商戶於豬年生意興隆、財源滾滾來!
 
 
最後,MegaBox 更邀請財神與顧客拜年兼大派利是,場面非常熱鬧,並祝願全港巿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廣進!
 
 
MegaBox • Sanrio characters 六星金豬齊報喜
日期:1月9日至2月24日
時間:10:00am - 10:00pm
地點:L5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