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 to London同時贏得維珍直航倫敦機票 參與「Glow in the Park London」年度盛事
2019-03-11
 
     跑步, 已不只是一項運動,它可配合你的環境及心情,成為有趣,個人化及獨一無二的專屬生活體驗。為了令你的運動及生活更合一 Born To Run線上跑的誕生,提供了綜合運動趣味的生活平台,讓大眾輕鬆掌握自己的跑步節奏。你還可以為慈善出力,幫助兒童及青少年發展潛能。
 
 
Born To Run,以市民大眾的健康出發,伸延至互動跑步活動的理念。也籍著參加者的多樣性,讓世界各地的參賽者也可在同一時空, 不同地域結合,完成賽事。線上跑是一種自我激勵的比賽,可以在任何地點或時間完成的跑步活動,這意味著您不必親自到現場比賽。無論你何時何都可以線上跑!
 
 
有見及此,Born To Run於本年度舉行首屆Road to London線上跑比賽,讓參加者可在香港體驗英國式的跑步文化,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贏得維珍航空Virgin Atlantic英國來回機票及免費參加Glow in the Park London跑步活動。得獎者可以與「六大馬SUB 3」香港跑手「金毛」楊錦鴻,一同前往英國與當地跑友切磋交流。
 
 
維珍航空羅素嫻市場及傳訊經理表示 : 「維珍一向熱愛及支持各項體育運動,線上跑更是輕而易舉,人人皆可。我期望各線上跑參加者跟維珍一樣,運動之餘也共襄善舉, 就像我們所舉辦的大型跑步籌款一樣,惠澤社群。」
 
 
香港童樂行籌募及公共關係行政總監梁慧蓮表示:「跑步除強身健體,亦能凝聚年青人,正面和健康地活出自我。本會與維珍航空理念一致,希望兒童及青少年能透過多元運動,迎來豐盛人生。」
 
 
「金毛」楊錦鴻表示: 「在香港,熱愛跑步的人有很多,但維持他們的良好心理質素及堅持更重要。我希望透過不同的訓練及工作坊,分享自己的心得及感受。」
 
 
Road to London 於2019年3月1日開始接受報名, 詳情請登入報名:www.born-to-run.com
及查閱有關事項。是次活動所籌集之報名費, 部分將捐贈香港樂童行:(https://www.thehubhk.org),作為推廣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