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記要急治作客病擋巨「仁」
2019-03-13
 
     利物浦可說在一個最不適當的時間再鬥拜仁,因為在首回合0:0取不到優勢之餘,上半季曾態沉的拜仁近況全面回勇,最近3連勝,包括接連大炒慕遜加柏與禾夫斯堡,單是一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就令人聞風喪膽。
 
波蘭人近兩場德甲俱「起孖」,而在本屆歐聯上陣7場入8球,顯然會成為紅軍守將的眼中釘。首回合停賽的荷蘭中堅雲迪克可參與這場大戰,且看他如何與「羅拔仔」大鬥法。
 
利物浦今屆歐聯的表現,顯然不如英超般平穩,尤其分組賽作客竟然3戰全敗,失5球而只憑占士米拿的12碼入1球;連帶去屆4強及決賽,紅軍在離開晏菲路的歐聯比賽共5連敗,「作客病」實在嚴重!
 
最值利物浦領隊高普欣慰,可說是沙迪奧文尼近期腳風亦不俗,而費明奴在上輪英超贏般尼之戰亦梅開二度,重拾射門鞋,這位巴西國腳當年在德甲發展效力賀芬咸時曾9次與拜仁交鋒,只有1球進賬,紅軍躉自然希望他可改善鬥拜仁的入球率。
 
若然利物浦不能治癒歐聯「作客病」,周三作客拜仁慕尼黑就會處於險境。
 

(Now 643台今晚深夜03:55直播拜仁慕尼黑 對 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