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展覽
2019-03-14
 
今天,「可口可樂」特別邀請向來鍾愛古蹟古物的歌手張敬軒出席活動,揭曉早前引起「可口可樂」粉絲熱切期待的全系列「可口可樂」高罐—「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特別版設計,亦為該展覽揭開序幕。
 
 
八款兩米高巨型高罐由即日起一連七日,於尖沙咀海港城隆重登場,與大家一同以全新角度,以「可口可樂」回味香港。
 
 
「可口可樂」一直以多元包裝設計,為粉絲帶來無限驚喜。這次「可口可樂」突破沿用近40年的包裝,首度於香港推出高罐,予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效果和觀感。全新高罐同樣為330毫升容量,以高身示人,手感更輕巧,更省儲存空間。
 
 
為了打響頭炮,「可口可樂」以八個具代表性的香港歷史建築製作成插圖印於罐上,讓大家可以一邊享用「可口可樂」,一邊回味香港,吸引年青人一齊細味香港歷史文化。
 
 
此特別版極具收藏價值,一套八款將於 3 月 18 日起推出市面,在各大便利店和部分餐廳發售;此外,「雪碧」及「玉泉」忌廉高罐亦將於同日推出市面。
 
 
一套八款「可口可樂」高罐—回味香港特別版
可口可樂中國有限公司香港、台灣、澳門及蒙古區總經理及副總裁葛佩琪小姐(Page Guillot) 表示:「『可口可樂』一直致力革新產品口味及包裝,為消費者帶來不同的飲品體驗。
 
 
 
罐身插圖主題的靈感源於『可口可樂』已陪伴港人80多年,值得我們一同回味。
 
 
而香港是一塊我們成長的地方,當中滿載多元文化及糅合社區特色,意味深遠。
 
 
藉著文化的錯匯交融,編織出多個大小意義?異、教人細意回味的動人故事。
 
 
我們很高興推出『可口可樂』高罐—回味香港特別版,為消費者及『可口可樂』創造獨特的互動,一同以全新角度感受香港。」
 
 
特別版沿用經典罐的統一包裝設計,罐身保留「可口可樂」的搶眼紅色,而罐口分別以明顯的顏色加以區辨口味:紅色為原味「可口可樂」、黑色為「零系可口可樂」,而「加系可口可樂」則保留了最為人熟悉全白色設計,為消費者帶來多種選擇。
 
 
為慶祝「可口可樂」高罐的誕生,「可口可樂」誠邀各粉絲及歷史文化愛好者由即日起至3月20日,親臨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的「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展覽,以視覺、聽覺及觸覺回味香港。
  
 
視覺:每個「可口可樂」高罐的前方印有3D立體地畫,每幅地畫都是以該歷史建築物為創作靈感,從而帶出有趣好玩的視覺效果,影相呃like首選!
 
 
於展覽期間,「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大使會邀請參觀人士留影,大家做足指示上載至facebook或instagram,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版「可口可樂」高罐—回味香港特別版貼紙,可樂迷必儲!
 
 
聽覺:每個「可口可樂」高罐背後,都印有該香港歷史建築物的簡介。大家不但可以重溫相關的昔日照片,更有聲音導航,讓大家以耳朵暢遊香港。
 
 
觸覺:平常只可以手握「可口可樂」,今次展覽特別展出八款兩米高巨型「可口可樂」高罐,大家可以「熊抱」「可口可樂」! 
 
 
張敬軒為「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展覽揭幕時坦言對古物情有獨鍾,近年除了搬進古蹟住宅之外,更以其居所為題創作多首歌曲。
 
 
張敬軒笑言:「我一向喜歡收藏古物,這套印有香港歷史建築的『可口可樂』充滿紀念價值,絕對是我喜歡的收藏品!
 
 
其實香港有許多很有價值的歷史建築,而宣傳保育,最好的方法是為年紀大的它們注入活力,變得好玩;而這次我們就可以『可口可樂』重新回味香港特色,一邊飲、一邊玩、一邊細味香港。」
 
 
「回味香港 回味『可口可樂』」展覽詳情
 
日期:2019年3月14至2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3月14日開放時間為下午3時至晚上10時)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Facesss對出,LCX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