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口之爭劇集系列《WARRIOR》以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為基礎
2019-03-18

  

     一連十集的WARRIOR將於4星期六早上10時於HBO GOCINEMAXNOW TV CH113),與美國同步首播每星期六同樣時間播出最新一集
 
 
《WARRIOR》以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為基礎,於南非開普敦拍攝。由Tropper Ink Productions的Jonathan Tropper (CINEMAX原創劇集《竊盜警長》)及Perfect Storm Entertainment的Justin Lin(《狂野時速6 》導演)攜手創作及執行製作,並由Bruce Lee Entertainment的Shannon Lee擔任監製。
 
 
曾演出《狂野時速6 》的Andrew Koji將飾演武術奇才Ah Sahm,其他主演包括Kieran Bew (“The Street”)、 Olivia Cheng (“Marco Polo”)、Dianne Doan (“Vikings”)、Dean Jagger (HBO’s “Game of Thrones”)、Langley Kirkwood (“Invictus”)、Hoon Lee (CINEMAX’s “Banshee”)、Christian McKay (“Me and Orson Welles”)、Joe Taslim (《狂野時速6 》)、Jason Tobin (“The Fast & the Furious: Tokyo Drift”)、Joanna Vanderham (“The Paradise”)、Tom Weston-Jones (“Copper”) 及 Perry Yung (CINEMAX’s “The Knick”)。
 
 
《WARRIOR》是一齣情節緊湊,富有動作場面的罪案劇。故事發生在19世紀後期,舊金山唐人街爭端不斷的堂口之爭中。
 
 
劇集主要圍繞由中國移民至舊金山的武術奇才Ah Sahm(Andrew Koji飾)。自他證明自己的武術能力後,便成為唐人街其中之一個有勢力堂口〔中國有組織罪案集團〕的職業殺手。
 
 
Ah Sahm結識了毒販及奸商Wang Chao(Hoon Lee飾),並被收入Hop Wei領袖、正與敵對的堂口上演鴉片爭奪戰的Father Jun(Perry Yung飾)的兒子Young Jun(Jason Tobin飾)的旗下。
 
 
在唐人街堂口式管治下,Ah Sahm成功贏得妓女Ah Toy(Olivia Cheng飾)的信心,並向她透露了其前往美國的意向。
 
 
在過程中,Ah Sahm跨越了唐人街內外的界限,使他與美麗卻無情,並在其中一個堂口佔有一席之地的Mai Ling (Dianne Doan飾)以及身兼堂口中尉和功夫大師Li Yong (Joe Taslim飾)有所接觸。
 
 
隨著暴力事件的爆發,警長 “Big Bill” O’Hara (Kieran Bew飾)及新秀Richard Henry Lee (Tom Weston-Jones飾)獲委以重任,組成小隊,以維持唐人街的治安。
 
 
與此同時,作為工人階級領導人的愛爾蘭人Dylan Leary(Dean Jagger飾)正忙於發起與中國移民民工的抗爭,以維護愛爾蘭勞工的權益。
 
 
在衝突中,渴望權力的舊金山市長Samuel Blake(Christian McKay飾)及充滿政治野心的副市長Walter Buckley(Langley Kirkwood飾)積極參與貪腐事務。另一邊廂,市長的年輕妻子Penny (Joanna Vanderham飾)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場無愛的婚姻中。
 
 

堂口之爭劇集系列WARRIOR

以武術傳奇人物李小龍為基礎
將於46日於HBO GO CINEMAX 獨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