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不能錯過!明星熱捧台灣人氣麻辣火鍋 「麻神 」秘製蔬果麻辣湯 + 果凍鴨血 ∼ 極滋味!
2019-03-22

  
身為火鍋控的你,絕不能錯過今次介紹的台灣人氣火鍋店,這間被譽為台北最難訂餐廳之一的「麻神」麻辣火鍋,於 2014 年在台北開業後,就以獨門秘製出「可以喝」的麻辣湯迅速走紅,不少明星也是捧場客,當中包括周杰倫、蕭敬騰、林俊傑、吳建豪、陳柏霖、高以翔、桂綸鎂、侯佩岑、大 S、王心凌、林心如、品冠、梁家輝、李嘉欣、鄭伊健、陳小春、胡歌、那英等等。「麻神」自去年於香港開設海外分店後,近期更在旺角開設分店,立即看看有什麼必吃推薦啦!

 

▲ 鄭伊健及陳小春都是台北麻辣火鍋店「麻神 」的坐上客,相當有名氣

 

「可以喝」的蔬果麻辣湯


能令刁嘴食客讚不絕口,成功從一眾強調辣度的麻辣火鍋店中脫穎而出,當然不簡單!「麻神」的招牌麻辣湯,足足花了七年時間特別研製,以新鮮蔬菜和水果,再配合自家秘製麻辣醬及多種香料,經過煎、煮、炒、炸、熬三個小時以上炮製而成。有別一般麻辣湯底加入大量肉類和骨類,亦絕不加味素及人工調味料,做到「只麻你口,不嗆你喉」的境界,湯頭香氣超濃郁,是少有可以「直接喝」的蔬果麻辣湯啊!



香港限定香濃「花膠雞鍋」

除了招牌麻神麻辣湯外,旺角分店更新增了兩款香港限定湯鍋,麻辣老饕鍋及花膠雞鍋。愛美又愛吃的小編,超推薦滋補的「花膠雞鍋」, 雞湯每日以雞殼、雞骨、雞肉等材料,熬煮十小時以上而成,鮮甜濃郁。火鍋送上來,必定要先品嚐這濃郁鮮香的湯底,每一啖都是精華,頭一轉湯底也被我們喝光了。




雞肉鮮甜花膠亦算厚身,好足料



吃上癮的果凍鴨血

特別推介台灣直送的果凍鴨血,這被稱為全港 No.1 的果凍鴨血,吸收了麻辣湯的精華,口感像果凍般滑溜,吃起來Q彈多汁,令人一吃上癮的鴨血!
   

必吃台灣名物王子麵

吃麻辣火鍋必備王子麵,只要放入麻辣湯中至散開,即可放入碗中迅速拌開,再混入麻神辣油一起吃,麵質保留了一點脆度,加上吸收了濃郁的麻辣湯,香口又滋味。

 

鮮嫩美國頂級牛小排

牛肉除了放入鍋中灼熟,亦可由店員為你示範三種吃法,首先把牛肉放入大碗,以熱湯把肉淋至半熟,店員說這樣最能吃到肉的鮮甜味。然後可選擇直接吃肉的原味、把肉加入清爽蒜心捲起來吃、亦可再加上自家製辣油一起吃,特別鮮嫩惹味。



另外,其他由麻神引入的台灣直送地道火鍋料,例如蛋餃、旗魚脆、排骨酥、王子麵和老油條等,均為麻辣火鍋的絕配組合,極具風味!

 

▲飲品亦好有特色,特別推介以不同水果調配而成的4款Mocktail : 春、夏,清新又解渴


麻神  旺角店
地址
: 旺角彌敦道 558-560 號譽發廣場四樓全層
電話 : 2343 6999